心动的信号李君婕向天歌矛盾 表面平静实则暗流涌动

2018-09-06 09:42:55

《心动的信号》中六位素人个性迥异,不仅异性之间,同性之间也碰撞出很多的火花,李君婕和向天歌之间就因为同样对奥斯卡有好感而变得暗流涌动,简直是现代版的“宫斗计”啊。

从向天歌第一眼看见奥斯卡的时候,目光就没移开过,就连奥斯卡换鞋的时候也没有放过,确认过眼神,奥斯卡就是向天歌喜欢的类型!而且奥斯卡来了之后,两人相谈甚欢,比和周游独处的时候好多了,于是向天歌对奥斯卡好感加深!不过此时奥斯卡的心思还猜不透!

而另一位李君婕同时也对奥斯卡产生好感!李君婕看上奥斯卡的异常行为还有两点,一是吃饭的时候选座,明明想坐在奥斯卡旁边,却硬生生绕了一圈又绕回了奥斯卡旁边!二是,饭后向天歌主动提出洗碗,奥斯卡主动提出帮忙,李君婕借冲粉的理由进厨房来试探!从这儿也看得出来,李君婕心机还是有点的!

但是网友也表示向天歌看似白莲花实则心机婊!理由就是:有些网友认为向天歌并没有表面看起来那么单纯,实际上向天歌对男孩子还是挺有一套的!网友觉得向天歌有点太装了,特别是她讲话的声音,让人无法接受!特别是在参观房子的那段,全程就听到她那很嗲的声音,“哇,好女孩子啊”,网友表示这是在故意释放荷尔蒙吧?!毕竟另外两个女孩子也很惊喜,但语气就是蛮正常的!

不过,李君婕也有招黑的地方,本来大家约定好那天的晚饭是由向天歌与奥斯卡做的,但是李君婕先去了厨房忙活,她说是为了让大家想吃的时候就能够随时吃。但是这其实很明显的有抢位置的嫌疑,就是人家小伙伴明明非常开心地约好了,但是她突然去横插一脚,这种行为本身是很心机的表现。

但是被称为女一的向天歌同学段位明显更高,她用了一句很轻巧的话就破掉了李君婕积攒下的优势,她说:“好,那就交给你了”,然后轻轻地就准备转身离开,当然我们都知道那是一种装腔作势而已,她不可能真的走。但这一走就瞬间变被动为主动了,李君婕很是急切地拉住她说自己只是做个前菜而已。

后来,令向天歌感到危机的是,竟然试探出了女三李君婕喜欢的星座是天蝎座,而在场的奥斯卡正好是,这就显而易见了,李君婕也喜欢奥斯卡!李君婕说完自己喜欢天蝎座的时候,向天歌一个眼神看向了奥斯卡,这是一个微妙的眼神杀,意味深长啊,仿佛就在说,“她也喜欢你?你到底喜欢谁?”看得奥斯卡有些许尴尬!然后向天歌就是一个很不开心的表情!居然有情敌了!相当于和李君婕正式宣战了!

后来我们知道向天歌是哥伦比亚大学,李君婕是上海戏剧学院, 都是高学历人士,就连厨房做个菜都有很多看不见的硝烟。《心动的信号》李君婕与向天歌斗智斗勇,网友:文化人真可怕!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9.06 11:41

其实我觉得向天歌和奥斯卡是最不合适的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9.06 17:01

这种勾心斗角的综艺,看够了,没意思,都是有剧本的 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