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的信号李君婕是谁 慈文签约艺人暂无影视作品

2018-09-04 11:05:22

《心动的信号》播出了两期之后不少网友对于这些素人嘉宾很是好奇,作为真人秀节目一般都是请明星参加,此次,该节目一反常态,将素人齐聚一堂。

《心动的信号》第一期节目中,李君婕算是争议很大的一位嘉宾了,不少网友在看完第一期节目之后都认为李君婕为了镜头用力过猛,李君婕是江苏南通人,1994年出生,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她的经纪公司是慈文传媒。目前该公司在娱乐圈中,也是名声大气,培养了不少新人,其中包揽了出品了《老九门》、《花千骨》等热播剧。

《心动的信号》这档节目虽然是主打素人,不过嘉宾大多数是一些准备出道的小明星,而李君婕就是其中的一个。在节目中,李君婕是最后一个出场的,给人的印象是一种御姐型的,有点知性,独立,甚至还有点有点生猛的感觉,穿了一件白衬衫,显得很干练,喜欢经常撩头发让人觉得很拉风!

李君捷是最后来到心动小屋的成员,一来到后对奥斯卡就表现出了很浓烈的兴趣,一直都聊天很嗨。第一顿饭就主动坐在了奥斯卡的旁边,小细节都可以看出来她的心思!

第二顿饭位置依旧是延续了之前的安排,但李君捷则是大胆亲昵的给奥斯卡来了一个摸头杀,让对面的向天歌有点尴尬;毕竟前一晚奥斯卡主动去厨房帮助向天歌洗碗,还发送了短信,算是表明了心迹;但李君捷依旧是对奥斯卡的兴趣不减,这让观看视频的网友难免会觉得李君捷这个小小的姑娘,对心动之人真的是锲而不舍呢!

还记得向天歌询问李君捷喜欢什么星座的男生?这可是一个比较棘手的问题,毕竟在场的三位男士不同星座,说出来哪一个都对另外两人是一个不小的冲击,李君捷还是说出了喜欢天蝎座,可见李君捷很勇敢!而向天歌、李君捷在厨房的一番说话较量更让人们看到了弥漫战火的斗争!

李君婕主动靠近奥斯卡,然而奥斯卡对她好像不感冒。后来李君婕和周游的互动多了起来,她好像喜欢上了周游,最后把心动短信发给了他。

遗憾的人,李君婕两期都没有收到心动短信,挺令人心疼的。不过,虽然三位素人男生对李君婕没有感觉,但是官鸿却多次表示自己喜欢这样的女生。

目前为止李君婕并没有影视作品,相信这也是她能够作为素人朋友参与录制本节目的原因。因为还不是出道的明星,所以网上关于李君婕的个人资料并不多,至于有没有男朋友这件事情并没有交代,现在的她正处于事业发展期,男朋友这件事情猜想应该没有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9.04 11:49

可怜的娃,节目中没人PICK她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