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2四强名单曝光 张洢豪遗憾被淘汰

2018-09-01 10:21:31

《明日之子》第二季节目正在热播当中,在昨晚五进四的比赛已经结束,最后的四强名单已经被曝光。五进四的终极battle缓解,邓典和张洢豪对决,最后遗憾被淘汰的人是张洢豪。

《明日之子》第二季四强名单:

田燚、斯外戈、蔡维泽以及邓典

随着《明日之子》第二季的播出,很多网友都认识到了才华横溢的小哥哥们,比如文兆杰,斯外戈,蔡维泽,田四火等等,节目不断播出,他们的人气也是急剧飙升,有了华晨宇吴青峰和李宇春的保驾护航,其演艺之路异常的顺利。

昨晚的节目中,第一轮迎来个人车轮战的严酷考验,第二轮迎来由袁娅维、徐佳莹、曾轶可、孟美岐、周洁琼组成的“师姐帮唱团”带着别样的音乐力量,助唱明日之子们。

节目中蔡维泽首次在《明日之子》第二季的舞台上演唱情歌,深情款的“酷仔”令人期待。

第二轮帮唱环节,蔡维泽搭档新生代国际化灵魂女声袁娅维。袁娅维在十年前就成立了原创乐队,相同的乐队经历让Tia和蔡维泽有许多相同话题。两人选择了王菲的金曲《流年》。

袁娅维这次的发挥略不稳定,有唱错词忘词的部分,而蔡维泽方面不少网友的感觉和华晨宇一样,他不适合王菲的歌。

给观众留下安静歌唱印象的四火田燚在第一轮的车轮战中演唱一首非常具有爆发力的歌曲《性别》,再一次突破自我的田燚还是给大家带来不小的惊喜。

第二轮帮唱环节田燚和曾轶可合作《还能孩子多久》mix《同类》,两个人的合作实在太和谐了,一开始蒙着眼睛的四火那种禁欲的感觉太撩人了。

其实在节目播出之前,大家都觉得这次比较危险的人是斯外戈。

上一期高秋梓因为老乡的关系把加权投给了斯外戈,而目前从现场排练来看斯外戈的声音并没有其他几位有特色。

节目播出之后结果还是有些反转的,斯外戈成功晋级。

最后对决的人是邓典和张洢豪。并且张洢豪还遗憾被淘汰了。

张洢豪是5个人中年龄最大的,所以不仅是唱歌表演方面的压力,年龄问题就是张洢豪不可跨越的鸿沟,在接到助阵嘉宾徐佳莹电话的时候,张洢豪就表示自己非常紧张,想寻求方法减压,但是徐佳莹也告诉他没有减压的方法。

徐佳莹帮唱张洢豪,合作《寻人启事》,这首歌很难唱,张洢豪一开始有点不稳,还忘词了。徐佳莹一开口就跪了,唱功直接碾压张洢豪。后半段张洢豪渐入佳境,两人合音部分很好听。

但是现在结果就是这样,接下来节目中可是要进行四进三的残酷对决了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9.01 11:39

竞争有点太激烈了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