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隆旋儿子参加明日之子被淘汰 吴青峰表示很难过

2018-07-08 09:35:24

林隆旋的儿子林亭翰参加了《明日之子》第二季的节目,只是他好像是有点出师不利了,在第一轮就被淘汰掉了。面对淘汰的结果,林亭翰非常的失落。吴青峰对于这样的结果也表示很难过。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知名音乐人林隆旋的儿子林亭翰近年来逐渐走向幕前,也参加大陆选秀节目《明日之子》第二季,希望借由自身的表现,撕去身上“父亲的标签”。

他在7日播出的节目中自弹自唱,虽然先是被吴青峰称赞“挑不出毛病”,不过该演出仍无法打动各位“星推官”(导师),遭到淘汰。

今年23岁的林亭翰近年走向幕前,不仅为许多歌手创作过歌曲,也在2017年发行过个人EP《不可能不爱你》,且为了精进自己,而选择登上大陆选秀节目。

他在比赛过程中自弹自唱,展现出个人的表演能力,整体的表演也让吴青峰认为没有毛病,不过却无法打动星推官们,落寞地遭到淘汰、离开舞台。

吴青峰向林亭翰坦言,“在这首歌,我没有听到别人写情歌写不出来的东西,其他技巧性也是有一点点(缺点)。”

林亭翰本想解释,自己是目前选手中少数会弹钢琴的,但立刻被吴青峰反驳:“不是只有你会弹钢琴、或是只有你唱情歌就代表你是无法取代的,而是我没有听到这样的感觉。”

林亭翰遭到淘汰后不免落出失望的表情,吴青峰也不舍地表示:“觉得他的眼神失落,我有难过了一下。”

林亭翰出道以来其实还是挺受欢迎的。

在父亲的熏陶下,他从小就喜欢唱歌,在父亲的培养下,他打算成为一名职业的歌手。

中文名:林亭翰

性别:男

民族:汉族

身高:182cm

出生地:台湾省

出生日期:1994-08-22

毕业院校:世新大学

经纪公司:心喜文化

其实林亭翰曾随父亲参加过不少节目,之前还参加了颁奖典礼呢。林亭翰对于自己的事业也是有大目标的。

林亭翰称希望自己写的歌能让更多人听到及喜欢,目前单身的他虽然正值青春年华,但心思、重心都摆在事业上想好好冲刺,坦言不急着谈恋爱。

问他还有甚么想许的生日愿望?林亭翰表示,希望有机会能够入围金曲奖的新人奖项!

因为我从小就很爱看金曲奖,每年只要颁奖,就会在电视机前面盯着看完,感觉紧张又兴奋!有朝一日我也希望能入围然后坐在台下感受那种超级紧张的气氛!

这样的愿望终有一天能实现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