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菲如何回呛记者 十五个霸气回答瞬间

2018-08-31 14:21:05

我行我素,随性洒脱一直是王菲的行事风格,在面对记者尖锐问题时直接回呛也是让人拍案叫绝,如此的真性情,实属个性和可爱。

问题一:记者问你快乐所以我快乐中“你”指的是谁?,王菲的回答是“泛指,爱谁谁”;问题二:记者关于童童抚养权的提问,王菲回答“判谁谁养呗”;问题三:剪发后如何为洗发水代言?王菲回答“短头发就不洗头了吗 ?”

问题四:记者要求王菲谈谈女儿。王菲称:“我女儿有什么可说的”。问题五:记者向王菲求证黎明是否为她砸记者相机。王菲称:“他是为了他自己”。问题六:得知张震表示暗恋她有何反应。王菲反问:“应该有什么反应啊。”。问题七:香港一个发型师批评童童的发型不好看,你怎么看?王菲称:“那又怎么样?他说不漂亮就不漂亮啊!”

日本记者问她对日本唱片市场是否感兴趣。王菲:“没什么兴趣。”。记者:“你觉得人生什么最精彩?”王菲:“我的人生还没过完呢!怎么现在问我这种问题?等我临终前再告诉你吧。”记者:“为什么你的感情失败好多次?”王菲:“我失败好多次吗?”记者穷追不舍问王菲是否已经办妥离婚事宜。王菲:“跟你有什么关系?”

被问如何兼顾爱情和事业?王菲:“不难兼顾,就像你可以边看电视边吃饭。”记者:“你是如何保持自己不被晒黑的?”王菲:“不晒!”记者:“是不是做了妈妈觉得有责任感了?”王菲:“我一向都好有责任感。”

最经典的还要数记者问:“怎么看张柏芝看好你和谢霆锋?”,王菲的霸气回应:“你想要我说什么?谁问的。”听到这些回答,是个懂事的记者都会识趣的立马闭嘴。

一谈到王菲,歌迷更喜欢她的神秘。这种“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的分寸拿捏恰到好处,既满足了大众的期待、好奇和悬念。实际上,这都是以陈家瑛为首的王菲团队的一个惯常做法:通过与媒体保持一定的距离,来塑造王菲具有一定神秘感的公众形象,就连回答记者的提问也从不多说一句。

对于王菲霸气回应记者的这些问题,有人觉得天后一向如此,霸气可爱,有性格,真性情,再说了,这些记者问的问题本来就没什么营养,没有含金量,王菲能够一一回答已经够给面子了。

碰到问张柏芝祝福你和谢霆锋这种问题,如果是换做脾气稍微暴躁点,可能会直接黑脸吧。不过也很同情采访王菲的记者,自己约的采访,含着泪也要问完啊。

不过也有人觉得,王菲真性情,或多或少也间接伤害了别人,在娱乐圈混这么些年,还不懂得人前要圆滑一点,变通一下,可能吃亏的最终还会是自己。

王菲金句,刘嘉玲章子怡,窦靖童纹身,窦靖童周冬雨。张国荣唐鹤德,张国荣为什么叫哥哥,赵薇陈坤,赵薇人脉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