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雅婷和王思聪交往真的假的 曾因出演陆小凤与花满楼走红

2018-08-31 16:17:46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王思聪的新恋情,在网友们晒出的照片中,两个人一起逛街遛狗,看起来关系亲密,根据提供的照片来看,这个女生正是女演员陈雅婷。

据悉,8月30日,王思聪在个人社交账号晒出新宠物狗,还配文写道:“晒下我的小可爱。”照片中的宠物狗柯基是主角,作为狗狗的主人,王思聪甘愿在背后为它拍漂亮的照片,这一次这条狗又成了人生赢家了,以前王思聪的“王可可”也是集王思聪的万千宠爱,很多名牌加身。

而王思聪如此主动晒出新宠物狗也疑似坐实了此前网友开扒出来的新恋情,此前王思聪曾晒出这条狗狗幼崽时的照片,当时应该是王思聪刚决定领养的时候,再次晒它时,已经长成了。此前还有网友偶遇到王思聪和陈雅婷一起遛狗,照片中的狗狗正是这条柯基。

而且非常有趣的是今年七夕情人节,王思聪的绯闻女友陈雅婷还在微博中晒了这条柯基,并配写了一句非常暧昧的话“什么节”。细心比对就会发现,陈雅婷当天晒出来的那张照片中,与王思聪遛狗时穿的同一件衣服,正是情侣装,两个人胸前都印有倒字母“A”,如此高调更像是变相的承认了恋情。此次,陈雅婷被爆出和王思聪正在交往,她本人到目前为止并未做出回应。

话说王思聪最为出名的前女友就要数豆得儿了,毕竟当初两人在一起时,也是各种甜蜜甚至还曾传出过两人会结婚的消息。豆得儿应该是王思聪历任女友中,最不像网红的长相吧,人长的漂亮,而且每次和王思聪现身,打扮的也是简单低调,当时也是很获宠爱,然而最终还是没能走到最后。

此次,王思聪新恋情被曝光,豆得儿深夜发文,看上去颇有感慨:在彻底遗忘的那科,你都不会察觉,最多轻轻嗤笑自己,当时我可真逗。疑似爱感慨和王思聪的那段感情。

据了解,王思聪此次被爆出的新女友陈雅婷出生于湖北省武汉市一个普通的家庭,从武汉经济学院广告设计专业毕业后,由于家庭经济条件的限制,加上陈雅婷自身也是个要强的人,所以她就在武汉摆地摊卖货维持生计,之后因为长相出众被星探挖掘,成为一名平面模特。

2013年,她被导演潘文杰选中,出演古装电视剧《陆小凤与花满楼》,并成功地塑造了上官飞燕一角,自此正式进入影视圈。2016年,她与郭德纲和憨豆先生合作,参演了黎继强导演的院线电影《欢乐喜剧人》,扮演角色宝宝,并由此在大银幕崭露头角,同年年底,在深圳拍摄《恋爱方法论》,担任女主角。

陈雅婷本身是一位人气与实力兼具的演员,从《陆小凤与花满楼》中冷酷的上官飞燕,到《芈月传奇之战国红颜》中的芈月,再到《神探联盟》中性感的法医胡雪丽,她凭借清新脱俗的气质,大气的长相和纯熟的演技受到不少观众的喜爱。电影《欢乐喜剧人》中可爱的杀手宝宝令她在影视圈获得了更高的人气。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