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臭脚梗怎么来的 起源于李毅吧的一篇帖子

2018-08-30 11:47:47

杨幂作为当今最红的小花旦之一,人气自然是没得说,不过人红是非多,站在最高点就会受到质疑,比如说,杨幂臭脚这个梗已经伴随着她多年,她本人也经常自黑。

“杨幂脚臭”这一“千古悬案”最初的起源,要追溯到2010年。最初被爆料是来自于百度贴吧“李毅吧”,李毅吧中有这么一群人,喜欢对各路女明星高级黑,并且乐此不疲。

2010年杨幂刚开始火起来,这群人顺其自然地就把矛头指向了她。一开始是有人发了一篇帖子:我认识一位大美女,可是有臭脚的。随后大家纷纷跟帖,说杨幂也有臭脚,甚至还有重口味的人说“舔过杨幂的大汗脚”,得到众多网友点赞。

几月后,有网友发帖自称是《仙剑奇侠传》剧组负责服装的剧务,爆料杨幂穿过的鞋特别臭,使“脚臭说”传得沸沸扬扬。但是,毕竟无图无真相,“杨幂脚臭”只是一个传说,很多看帖的网友只能YY一番。后来,杨幂在微博上有一条状态,累了一天,脚有点臭。瞬间引来了各方面的关注,很多网友开始回复表示,杨幂真是重口味。是不是杨幂本来就是一个大臭脚,不过也是网友恶搞的,但是这个事情就被网友传播出去了。

事件升级杨幂很无辜

20110213期快乐大本营,朱梓骁牵了一只山羊上来,然后说:传说中古代有一种刑法,就是让羊去舔你,把你给笑死。

何炅说,传说中就说这羊会对咸味或者甜味有反映,会很想去舔,话音刚落,小山羊就开始舔站在何炅旁边的杨幂的脚面和鞋。杨幂顺水推舟的成为大臭脚。

稀里糊涂被扣上“脚臭”的名号,杨幂也曾费解反问:“我都不明白脚臭的源头在哪里?”但她趁机展开自黑营销,成功扭转形象,转黑为红。“脚臭自黑4部曲”堪称经典,手段之犀利,足以写入娱乐圈经典案例:2013年9月,杨幂在微博放上与朋友的对话截图:“我总觉得,快男的主题曲唱的是不脱鞋直到天亮。好想发微博”。(原歌词为不妥协直到变老)朋友问笑点在哪?杨幂回答:“脚臭!”

2013年12月平安夜,有网友发微博:“圣诞老人悄悄爬进杨幂的房间,拿出礼物,打开袜,就没有然后了…………”调侃杨幂的脚臭熏晕了圣诞老人,大家纷纷为圣诞老人燃起了蜡烛。杨幂看到这则调侃,问候道:“圣诞老人,你还好吗?”好友任泉跑来调侃称:“缺氧!”杨幂妙回:“爱的供氧。”不仅任泉好了,圣诞老人都醒了。

2014年1月8日,杨幂与刘恺威在巴厘岛大婚。她在结婚当天都不忘自嘲,大方地将婚鞋提前换好,并发布微博:“鉴于今天是大喜之日,所以新娘子已经自己把婚鞋先换好了,大家放心吧”。2014年6月,杨幂和资深逗比邓超合演的《分手大师》上映。导演邓超也不忘恶搞“脚臭梗”,让杨幂实景上演熏人全程。有记者问邓超,你拍拖鞋熏得晕倒那场戏,杨幂没发火儿?邓超笑着说:“她欣然接受。”

杨幂,1986年9月12日出生于北京。杨幂小时候比较顽皮,别人家的小孩子们学钢琴、学跳舞、学书法,可杨幂却学什么东西都静不下心来。于是杨幂的父母就让她参加了一个小演员培训班。刚好陈家林导演的《唐明皇》来挑演员,4岁的杨幂幸运地被挑上,出演了《唐明皇》里的咸宜公主。1992年杨幂参演电影《武状元苏乞儿》,剧中饰演周星驰的女儿。

2001年,15岁的杨幂在北京市第十四中学读初二,她在同学的建议下把自己的照片寄给了《瑞丽》时尚杂志社,被编辑选中后做起了平面模特。2005年,杨幂以专业课第一的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表演系。新四小花旦之一的袁姗姗就是杨幂的同班同学。在大学期间,杨幂一边读书一边进行戏剧表演。杨幂还参演过曹禺先生的名作《北京人》,饰演愫方一角。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