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雨欣自杀住院是怎么回事 朋友圈发文内容引发热议

2018-08-30 14:36:35

近日,女明星刘雨欣被爆出自杀住院的消息在网上引发了不小的热议,针对此时,她本人也在社交平台上恢复了网友们的留言,称我也想一直睡下去,让网友再次议论纷纷。

据悉,8月28日,演员刘雨欣发文并配图显示了自己入院的信息。照片中,刘雨欣插着鼻管眼神无力,注射液信息显示其在某医院急诊抢救区。

对此,刘雨欣也针对网友询问“是否因喝酒入院”的回复:“是喝了一杯以为永远都不会醒的酒,够了么 ”、“也可以是安眠药 ”、“我也想一直睡下去 ”,不免让人猜测其此前试图服药自尽。

有知情人士爆料称,刘雨欣在8月29日中午12:50分发布了一条朋友圈,文称:“天,黯下来。风里,都是凉意。熟悉的歌,循环了许久。这让我,想起了从前……那双清澈的眼睛 天真的心。”在随文配发的图片中写着如下信息:“一碗’孟婆汤’,您将会淡忘什么?烦恼、忧郁、人生……将过去,新生将来临了。”

此前,已有网友爆料了刘雨欣试图自杀的信息,该网友发微博称:“昨天,横店医院好像有个艺人服药自杀了,洗胃足足洗了五六桶五公斤的水还没洗干净,后来好像救不好,转上级医院去了。”

据爆料人所贴的就诊单显示,就诊人的姓名是刘雨欣,病历中显示,“服药物致神志不清20分钟。”、“服安定类药物(具体不详,45颗左右)”在个人信息栏里,“29岁”的年龄与1988年出生的刘雨欣对得上。

据了解,刘雨欣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9年因在电影《花木兰》中扮演女二号柔然公主而成名。同年受邀参加第6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而备受业界广泛关注,被媒体认为是继章子怡、张静初之后,又一个勇闯国际影坛的中戏女演员。2011年在电视剧《步步惊心》中扮演明玉格格被大众所熟知。

刘雨欣一直被奉为“性感女神”,拥有姣好的外貌和日渐成熟的演技。出道近十年的时间里,她在不断尝试新的角色颠覆自己,并在偶像剧之路上走出了独特百变的风格。可正是这样一个优秀的女演员却因为家庭的导致了抑郁症。

据悉,此前张檬在真人秀《如果爱》中与范世琦组CP大秀恩爱,令其疑似正牌男友忍不住“跳”了出来。网名为“檬濛细雨见伊人”的微博用户晒出一些张檬和疑似男友的亲吻旅行照:“全天下请注意张檬是吾爱人,不要因为一期节目妄自妄言畅想。”高调示威后随即清空了微博。据悉,照片中的男子名叫李濛,出生于1984年,据说是个富家子、金融学博士,目前是某银行高管。

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步步惊心》中的“明玉格格”刘雨欣在这个时候跳出来了,私信该博主,以为老公竟然连出轨都要搬上台面,所以发火。没想到,该微博博主根本不是李濛,就这样误打误撞,网友挖到了一出小三、原配的年度大戏,网友甚至还扒出了刘雨欣的小号。

据网友透露:“在张檬男友没公开之前,就已经和刘雨欣生了一女,而且众多刘雨欣的圈内好友都知道此事,而刘雨欣小号‘母牛失去了蘑菇’中也有众多条微博可以证明此事。”消息一经曝光立马引起轰动。

刘雨欣微博小号被扒出来,网友意外发现了张檬男友和刘雨欣老公竟然是同一个人,一时间三人的关系成为热议的话题。今年5月,张檬微博发文承认自己曾插足刘雨欣家庭,并向其道歉,而后刘雨欣也发微博表示了原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