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雨欣的男朋友是谁 为何住院治疗

2018-08-30 19:33:57

刘雨欣的男朋友是谁?近日刘雨欣自曝住院并配图,但是网友都不知道其原因为何。有网友从其微博内容分析她疑似抑郁自杀,更爆出她的男朋友,一起来看看吧。

之前张檬被曝出生活中已有男友李濛,而这名所谓的男友其实是刘雨欣的老公。

28日凌晨,刘雨欣自曝住院并配图,照片中她插着鼻管看起来十分虚弱,注射液信息显示其在某医院急诊抢救区。刘雨欣在评论中回复网友:“是喝了一杯以为永远都不会醒的酒”、“我也想一直睡下去 ”、“走了一圈,老天不收我”,疑似自杀未遂。

有知情人士爆料称,刘雨欣在8月29日中午12:50发布了一条朋友圈,文称:“天,黯下来。风里,都是凉意。熟悉的歌,循环了许久。这让我,想起了从前……那双清澈的眼睛天真的心。”在随文配发的图片中写着如下信息:“一碗’孟婆汤’,您将会淡忘什么?烦恼、忧郁、人生……将过去,新生将来临了。

此事也引发了粉丝跟网友的关注,大家纷纷担心刘雨欣到底是因何想不开呢?有网友认为是跟感情不顺利有关,众所周知,刘雨欣的婚姻并不圆满,遇渣男不说,还被曝遭家暴两次流产,可以说身心俱疲。虽然有一个可爱的女儿陪伴,但是刘雨欣经历还是让网友十分的同情。

因服用药物入院抢救的刘雨欣下午更新微博,呼吁外界停止无端的猜想,“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我自己,与他人无关!请不要再去伤害任何人了!”刘雨欣微博内容及对评论的回复透着厌世情绪,有网友称,从其文字中能看出刘雨欣抑郁症严重。

刘雨欣在微博中称:“曾经有人问我为什么我的文字和本人看起来那么不一样?我说也许因为我是双鱼座!在人前的我永远是最活泼最幽默最会耍宝的人,我很敏感,我不希望给任何人带来不愉快所以我拼了命的扮演着那个小丑,我希望带给别人快乐!”

她还透露自己在人后常因为别人的一句话,一个举动,一段回忆,一件事陷入深深的黑洞里,“最近越发严重,白天表现的越开心晚上回来就越疲惫,要靠药物才能睡着,安静的时候就想捅自己几刀看看自己是否还活着,那种活死人的状态不是自己控制的了的!”

刘雨欣在发出这条微博之前点赞了张馨予婚礼的视频,并在文中表达了对刚步入婚姻的张馨予羡慕之情:“今天看着馨予婚礼的视频,为她开心,也羡慕,我也想有一天能够幸福的牵着真爱我的人的手,有他在我就再也不会害怕!我的心里住着一个童话的城堡 ,可现实我只能穿着小丑的外袍。”

其实从刘雨欣的微博可以看出,她内心还是一个小女孩,还深陷在过去的记忆里,可能生活给予她的磨炼太多,但是生而为人,总是要面对各种困境和经历,但是成长也是必然。就像有一句话说的,道理都懂,就是依然过不好这一生。希望刘雨欣快快好起来,毕竟她还有一个可爱的女儿,而她还年轻,独立自信起来,还是有机会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个“他”。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