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爱情谢飞机是第几部 首次出场就笑料不断

2018-08-30 11:10:42

《乡村爱情》捧红了无数的演员,这些演员从不知名到被大众所熟知,其实谢飞机就是这么一个,而且他的表情包还走红了网络。

有一个胖胖的小男孩的表情包很火。有些人知道他是谁,但是很多的人却不知道。其实这个小男孩就是乡村爱情第八部里面的谢腾飞。(外号谢飞机)

谢腾飞本是电视剧《乡村爱情圆舞曲》中的一个角色的名字,凭借呆萌的外表、妖娆的舞姿突然蹿红网络。

谢腾飞首出场是乡村爱情7第15集,而大家很喜欢的谢腾飞跳舞的是乡村爱情圆舞曲第36集。

在剧中,他扮演的是谢永强和王小蒙领养的儿子,而在现实生活中,他是香秀剧中二婚老公的扮演者曹星的孩子,叫曹桐睿。曹桐睿的妈妈也是本山传媒的员工,叫尚霏,今年才27岁。在平时,尚菲是一个爱说爱笑的女生,她一直追求的是简简单单的生活,虽然这些年在演艺圈中尚霏没有太多的名气,但能够培养出一个可爱的童星儿子,尚霏也是非常不错的明星妈妈。

在剧中,谢腾飞本是王小蒙和谢永强抱养的儿子,一开始名字叫王欢,这是他的初次亮相。谢广坤认定这个孩子之后,他嘴甜地跟福利院的院长告别。到了谢广坤家里之后,谢广坤将这个家中的新成员向大家作介绍。看孩子的小眼神儿,处处是笑点。孩子一开口做自我介绍,说自己叫王欢。来谢家,却姓王,怎么说都有点不太合适。

于是谢广坤把孩子拉到小院子里,当场就取了一个新名字。叫谢腾飞,但是没想到等到他讲完大道理之后,谢广坤再次问道孩子叫什么的时候,王欢就说自己叫谢飞机。于是谢飞机同学回屋就重新做了自我介绍。还引来小弟弟的一阵嘲笑。“叫谢飞机,还叫谢大炮呢!”

别看谢腾飞在爷爷面前是小绵羊,在平辈面前可是个“硬汉”。干哈!你笑啥!削你信不信!战争的硝烟被长辈们及时熄灭。紧接着谢腾飞开始学着叫人,一上来又叫错了,小弟弟都开始得瑟。后来谢腾飞就在谢广坤家安安稳稳地住下了,开始为整部剧增添笑点。

如今,《乡村爱情11》正在拍摄。曹桐睿饰演的谢腾飞仍然有很多戏分。最近,曹桐睿在剧中造型已经曝光。很多人在看到曹桐睿最新的“谢腾飞”造型后直呼:变化太大了。

照片中,曹桐睿穿着校服上,坐在地上。虽然看不到曹桐睿的脸,但从图中看,曹桐睿长得更高了,曹桐睿在第二张照片中坐了下来。在摩托车上,摩托车司机是谢广坤。在这张照片中,可以清楚地看到曹桐睿的脸。此时,尽管曹桐睿的外表没有变化,但是和之前比明显长大了不少。

在看到曹桐睿的变化后,不少网友说“谢飞机”已经从胖乎乎的胖乎乎的小胖墩变成了大男孩,还有一些网友说现在《乡村爱情》已经按照这个节奏拍摄了第11部。完全有可能拍到“谢飞机”结婚生子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30 11:52

这孩子在喜剧方面的天赋真的很强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