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爱情谢飞机是谁演的 曹桐睿近照曝光引热议

2018-08-30 12:03:26

电视剧《乡村爱情》想必很多网友应该都看过,剧中“谢飞机”谢腾飞一角更是凭借表情包而大火,据悉,日前,该角色的扮演者还在网上少出了近照,引来不少网友的围观。

据悉,在电视剧《乡村爱情》中,“谢飞机”谢腾飞一角是由曹桐睿饰演的。

近日,曹桐睿晒出近照,称:“乡村爱情11部,我真的长大了。”在曝光的照片中,曹桐睿早已不是印象中的表情包男孩,她穿校服胖乎乎模样大变。随后,曹桐睿又晒出和刘大脑袋扮演者刘流一同拍新剧的合照,两人分享零食,气氛十分和谐。

在看到曹桐睿的变化后,不少网友说“谢飞机”已经从胖乎乎的胖乎乎的小胖墩变成了大男孩,还有一些网友说现在《乡村爱情》已经按照这个节奏拍摄了第11部。完全有可能拍到“谢飞机”结婚生子呢。

据了解,在《乡村爱情》中,谢腾飞的故事其实挺坎坷的。从小就在孤儿院长大,终于被广坤爷爷领回家,有了完整的家。刚开始的时候和爸爸妈妈,也就是谢永强、王小蒙处得不好,还离家出走过。好不容易和家人关系好了,妈妈怀孕了,还要被广坤爷爷送走。

家人们因为他的争吵他全看得懂。可是他也是真心舍不得爸爸妈妈,谢腾飞眼泪汪汪的样子别提有多揪心了。这么惹人疼的宝贝大胖孙子,还是姥爷王老七非常喜欢外孙子,对腾飞的十分的关心,还老是被爷爷谢广坤欺负。

谢腾飞在《乡村爱情7》里就开始出现,只是当时他的戏份不多。剧中他是谢广坤为谢永强、王小蒙而领养的儿子。每一部里他都金句频出,戳中观众的笑点。

事实上,谢腾飞是《乡村爱情》中马忠的扮演者曹星的儿子。尽管父子出现在同一部电视剧中,但几乎没有对手戏,曹桐睿主演了《乡村爱情》系列,还出演了多部综艺节目,并出现《缝纫机乐队》等热门电影中客串过。

曹桐睿可以说他生于一个演艺之家,爸爸妈妈都是“本山传媒公司”的艺人,爸爸曹星在《乡村爱情》中扮演寻求香秀的马总,和老婆尚霏十分恩爱。赵本山有次偶然看到曹桐睿在屋子里跑跳,很是心爱,所以约请他也参演。

在曹桐睿大火后,参与了许多综艺节目,但是在回到幼儿园后小朋友们并没有把他当明星,到了小学大家反而经常用他的人物调侃,“有人引见我时就会大喊:他是谢起飞,唉呀妈呀给我气的”,曹桐睿在接受采访时说。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