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潇为什么不参加101 她的实力已经是导师水准

2018-08-28 13:04:18

程潇、吴宣仪和孟美岐是宇宙少女组合成员,如今吴宣仪和孟美岐已经从《创造101》节目中出道了,但是身为宇宙少女的队长程潇却没有参加,这是为什么呢?

其实,程潇发展要好于其他成员,当其他成员还在参加《创造101》的时候,程潇已经在另一档综艺节目中当导师了,可见实力有多强。

宇宙少女是由韩国经济公司starship和国内娱乐巨头乐华联手打造的女子组合,虽然程潇是中国人,但是在组合里的人气是top和ace级别的,并且韩国人非常喜欢程潇的长相,吴宣仪和孟美岐相比起来就有点小透明了,而且程潇自身实力很厉害,完全可以去别的地方发展起来。

她的每一次节目播出后都会上热搜。之前还出演了《丛林的法则》,其中还破了自身收视纪录,并且广受好评,这一系列的活动大大提高了自身的国民度。

程潇在国内已经有了一定的知名度,想必也是这个原因所以程潇不参赛。程潇毕业去深圳艺术学校,去韩国当练习生之前,从小到大一直专攻舞蹈,2016年9月,程潇参加第十一届《MBC偶像运动会秋夕特辑》艺术体操项目,以零失误的表现过的冠军,震惊全场。

前段时间,因《偶像练习生》的大火,还有它带来的一系列影响与超高的收视率,一时间引来不少节目的模仿,比如《创造101》,这也被称为是女版的《偶像练习生》,其中一共有101位女练习生,但是最后只选出其中最优秀的11位女生,并组成一个组合正式出道。

看过《偶像练习生》的人应该都知道,或者是都注意到过,最后出道的九个人背后的大老板都是比较有钱有势的,所以最后九个人出道也被网友调侃成是背后大BOSS的较量,而其中最大的赢家当属乐华的老板杜华,九个人中有三位是乐华的练习生。

所以乐华娱乐也一度成为关注的热点,经过了解可以发现乐华旗下艺人有很多,其中就是程潇,她因作为《偶像练习生》的导师,所以被大家熟知并喜爱,又因为她很有实力,所以得到更多人的关注。

在舞台上,她凭借自己的实力、自信和对于舞蹈熟练且完美的把控,将高难度的动作完美演绎了出来。在综艺节目中,她凭借其优秀的舞蹈功底,健康积极的形象,获得了观众喜爱。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