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潇是怎么出道的 多年的舞蹈经验让她成为导师

2018-08-15 10:37:42

程潇仅仅出道2年就担任了《偶像练习生》的舞蹈导师,这让人有些难以置信,那么这个1998年年出生的女孩究竟是什么来历?

程潇是宇宙少女组合的成员,曾参加过《韩国MBC偶像明星运动会》,因为表演艺术体操的惊人表现获得了金牌,从而在韩国获得了超高的人气。程潇在舞台上凭借实力和自信,散发除了少女的独特魅力。另外程潇在综艺节目中,凭借优秀的舞蹈功底,健康积极的形象,深受观众喜爱。

随后参加了棒球开赛球比赛的选拔,又以神似现实版的春丽而夺得比赛第一的好成绩。接着参加了着名Mc刘在石主持的韩国综艺happy together,跳了一段中国民族舞,艳惊四座。

程潇又参加了2018年偶像运动会的艺术体操比赛,可惜由于动作失误只得了第三名。虽然如此,为了18年的比赛,程潇参加了一个天鹅俱乐部的综艺节目,学习了芭蕾舞,表演了芭蕾舞剧里的人偶娃娃。

程潇现在成就和她的努力是离不开的。她每天都要在练舞室里面练舞。而且还有压腿看起来真的是非常不容易啊,做一个明星难道还要做这些事情?还要把自己的身材保持特别好,还要让自己,跳舞唱歌。但是他们可以看出真的是非常熟练了,可能从小就是非常喜欢唱歌跳舞的。

出道在娱乐圈,我们是感觉特别轻松的,其实无论是怎么样说。她在背后我一定是吃了很多的辛苦的,要不然不可能会练到今天这样的程度。特别是她,眼神的那一刻,大家都明白了,这样一个清纯的小女生一定是吃了很多的,辛苦。

在娱乐圈就是要靠自己,那一定是吃了很多痛苦。别的女明星都是有钱有价值。像他们只是那么普通,只能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够在娱乐圈生存下去。看到她跳舞的那一刻呀,还有看到她的眼神,大家都特别可怜。颜值那是相当的高了,可以说颜值不会输给娱乐圈任何一个女人。但是她的个性,她独特的想法,人还特别聪明。

程潇同样是练习生出道因此她能够更加了解这些练习生需要从哪个方面成长,并且程潇取得了很多的成就,所以担任《偶像练习生》导师也算是实至名归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15 11:38

说实话真的太佩服她了,舞蹈功力那么好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