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海解雨臣死了没 假死是为了协助吴邪完成计划

2018-08-28 17:01:00

《沙海》中解雨臣和罗雀在火车上遇到了汪家人,之后两人与汪家人交手的时候,似乎有些打不过,接着,解雨臣身上多处受伤,在镜头的最后罗雀似乎也被刀子击中眉心。不过这一切都是安排好的,解雨臣这么好的身手就算打不过,逃走也是绰绰有余。

不过解雨臣却并没有逃走,似乎故意受伤,而且在最后的镜头中罗雀似乎是被刀击中了,实际上,罗雀并没有死去,根据小编推测,罗雀和解雨臣应该是跳下火车了。

在《沙海》原小说中,解雨臣是单枪匹马在火车上对战敌人,小说描写,这群人手指齐长,但是与小哥相比还是差了点火候,在交战几招之后,解雨臣在火车开进山洞的时候消失了,而这个举动也是解雨臣提前算计好的。

解雨臣故意出现在汪家人的视线,是一种挑衅,他将解家拉入了这场斗争之中,实际上也是为了自己,在阴暗的一面,解家早就被汪家人渗透,九门之中遍布这种势力,却无法将其揪出。解雨臣是除了吴邪之外第二个有能力布下迷局的人,这次突然出现,也是为了给吴邪在古潼京争取时间。

解雨臣作为九门之中最有经营头脑的人,解家的盘口自然是九门之中最想被拥有的那个,此次解雨臣死了,九门之中必然有人会去接手解家的盘口,利益的牵扯下,必定会引起内乱,从剧情中,解雨臣葬礼,陈金水和霍有雪两人在门口之间的对话我们就可以看出,谁都想在解雨臣死后拿下这口肥肉。

九门内乱,加上之后霍秀秀落到了汪家人的的手中,这个一直隐藏在幕后的汪家必定会攻击。吴邪和解雨臣的假死,让人更觊觎古潼京之中的宝贝,所以各家分别派人去古潼京找宝贝,在原小说中也有描写,所有人都像是疯了一样在寻找黄金。而此时,九门无掌控人,汪家必然会走到台前,掌控局势,吴邪的目的就是将汪家人引出来,然后慢慢瓦解这个家族。

这样,自己和解雨臣,甚至整个九门之中的人都不用再蒙受这个神秘家族的控制,这也就是吴邪计划的初衷。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29 13:29

一直觉得很神秘,但还是读不懂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