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宣布演唱会将被拍成电影 将展示台前幕后的细节

2018-08-27 09:34:09

五月天最近正在举行巡回演唱会,他们不仅吸引了众多的明星去听歌,也在演唱会上宣布了一个劲爆消息,那就是此次演唱会将被拍成一个电影,台前幕后的事情都将被收录到电影中。五月天成员们对此表示真的很期待电影成品。

五月天演唱会完毕后在鸟巢“黄金大厅”举行电影发布记者会,阿信最近沉迷宫斗剧《延禧攻略》,问到今天要宣布一件大事,他竟脱口说:“就《延禧攻略》大结局啊!哈哈哈,我想大家都醉翁之意不在酒,报告完今天要讲的事情就让大家赶快结束回去追剧!”其他团员亏阿信看剧入迷,他则自认:“看剧对写词找灵感没帮助。”台下笑成一片。

常被歌迷调侃“网瘾少年”的主唱阿信最近对《延禧攻略》这部剧确实很沉迷。不但在前两天演唱会上笑称团员玛莎是“蔡璎珞”(玛莎本名姓蔡),还和蔡依林在舞台上交流起追剧进度。玛莎曝料称阿信追剧比较勤,写歌词时候都在追。

阿信随后还是感性说:“演唱会结束划下一个完美逗点,总共30万朋友、直播,很多嘉宾aMEI、Jolin、黄渤老师,所有人参加最后的一次拍摄,最后一场也会收到电影里。”

玛莎则说以前都是开“分公司”,拍成《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简直就是连锁店了。

他们很期待电影3D版本让影迷有“做在冠佑大腿上”的身临其境感,冠佑则说光是看到电影预告就已经感动到起鸡皮疙瘩,“跟我们平常的视角都不同,希望所有令我们印象深刻的地方都能放在电影里!”

主持人表示,五月天的干话其实也可以剪成一部电影,石头连忙说那可能不能播;怪兽也答腔:“电影会从普通级变成限制级啦!”

阿信惊喜透露:“电影里会有很多演唱会看不到的画面或者彩蛋。据悉,两大影帝黄渤、梁家辉也将以“特别出演”身份加盟电影。

在发布会现场,主持人问及团员电影具体上映时间时,阿信调侃表示:“(海报上)是写coming soon,但其实2019年才上。但我们经纪人就是很爱开发布会,现在就先宣布了(笑)!”

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演唱会在最近绝对是有着最强的风头。前两天的演唱会上蔡依林担任嘉宾不是还成为一大热门话题来吗?

邀来重量级嘉宾蔡依林助阵,蔡依林与五月天飙唱两大地表最强K歌《你不是真正的快乐》、《天空》,现场十万人大合唱,气氛沸腾,蔡依林开心地说:“我第一次来鸟巢,谢谢五月天”。

蔡依林穿着长袖毛衣露出小蛮腰及美腿,依旧藏不住性感,让五月天视线只敢维持30度角往上看,蔡依林还笑问:“我今天穿得好吗?”怪兽笑回:“看阿信表情有点失望。”玛莎也接话表示阿信忘了提醒蔡依林北京天气很热,阿信随即解释:“公主保重身体,多穿一点。”

阿信更透露2012年担任蔡依林演唱会嘉宾时,下午採排穿着是邻家少女,晚上演出瞬间变为性感尤物,笑说:“从那之后每次邀请Jolin当嘉宾都抱持着非礼勿视。”听到此话的蔡依林,忍不住调戏起五月天:“还是你要我掀开给你们看。”

五月天和蔡依林在台上的拌嘴逗乐全场,蔡依林开心能再次和五月天一起合作,一起聊天,让阿信笑言:“那我们取消后面歌曲”。

蔡依林和五月天组合的关系的确是很好,他们可是经常互相担任对方演唱会嘉宾的呢。

“人生无限公司”一年半内走遍四大洲,开了107场,接下来要往墨尔本、悉尼、奥克兰、曼谷以及回到台湾台中,精彩将继续进行。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