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被问及解散问题 自侃称随时处在解散边缘

2018-07-16 17:13:03

五月天这个组合成军也很多年了,现在不少组合不是成员单飞就是组合彻底解散。五月天当然也难免被问及这个问题。近日,五月天再被问及解散问题,他们的回答也是情商颇高了。

五月天7月16日在台北出席记者会,先前曝出Ella出走华研,S.H.E三人面临解散危机,他们身为“长寿”团体,被问到解散话题,阿信开玩笑说:“我们随时处在解散边缘,是工作把我们结合在一起,我们一下通告就解散!”

团员起哄说:“我们每天都解散一次。”五月天表示,巡回演唱会才刚完成96场快破百场,是成军21年来第一次,他们笑说:“台上下来就聚在一起吃东西,大家感情都很好,没有这个问题。”

玛莎日前升格当爸,龙凤胎才刚满月不久,被问到当爸爸心情?他开心简短表示:“对,我最近当爸,心情很好。”

阿信则开玩笑说,玛莎很厉害,可以单手包尿布,不会手忙脚乱。石头日前则发长文,表示好久没和孩子们说到话,还得面临“放手”这个课题,他说:“忙碌于演唱会,一段时间跟家人没见面,希望多花点时间陪伴小孩身边。”

近日最令五月天的粉丝高兴地当属歌曲进入世界杯歌单这件事了。

FIFA官方微博日前举办“你希望在FIFA世界杯球场听到哪首歌曲?”投票,中文歌有四首候选歌曲,吸引超过106万人共襄盛举。

投票结果出炉,五月天《倔强》打败朴树《平凡之路》、王力宏《龙的传人》及S.H.E的《SUPER STAR》,以53万2182票夺下冠军。

五月天收到消息后,也透过公司回复,“很荣幸这首歌能带给大家力量,在五月天这次巡演即将突破百场之际,也给了五月天更大的力量,让全世界听见五月天。”更说感谢所有投票的粉丝,“希望所有爱运动的孩子,都能得到更多的支持与鼓励!”

五月天组合近日一直在举办演唱会,他们曾第5度登上鸟巢开演唱会。

2012年至今,“演唱会之王”五月天破天荒达成在鸟巢举办8场大型演唱会记录。

2012年五月天“诺亚方舟”巡演首次开进鸟巢,成为开票即售磬记录的创造者;2013年“诺亚方舟”荣耀重返鸟巢,10万张门票3分钟内售卖一空;2016年“Just Rock It”就是演唱会在鸟巢连开三场,场场爆满。

2017年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2日连续打卡上班与现场20万歌迷共同庆祝五月天成军20周年。

2018年,五月天将继续无限续写华语音乐演唱会票房神话,“人生无限公司” 内地终极版重返鸟巢开业!

五月天从最初带着梦想“挑战鸟巢”,一路走来成为在鸟巢连续举办场次最多、动员人数最多、票房秒杀速度最快的“鸟巢之王”,2018年8月即将达成鸟巢5年开唱11场动员总人数超百万前人未达之壮举,再次证明能打破五月天演唱会记录的,只有五月天自己!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16 17:29

五月天也算是时间很长的组合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