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银优理想型是谁 不是joy而是金宇彬女友申敏儿

2018-08-27 17:22:51

最近在《我的id是江南美人》中车银优可谓是圈粉无数,尤其是女友粉,作为女友粉最关心的问题应该就是欧巴的理想型了吧。那么车银优的理想型是谁呢?

说到ASTRO成员车银优,一定会自动联想到「脸赞」吧!这孩子真的长得太帅了,说他是从漫画走出来的男主角,真的一点都不为过啊!长得如此帅气,想必车银优在学生时期,一定超受欢迎,情人节肯定会收到一大桌的巧克力吧!不过,车银优却说自己在学生时期,人气并没有大家想象中高啊~真的假的?

早前车银优以嘉宾身份出演了《黄金渔场》,谈到学生时期的人气时,车银优表示自己没有到像其他艺人一样,曾收过一大箱的巧克力哦~不过,确实有收过爱慕者送的巧克力哦!他说:「以前考试时,会到其他班级考试,当时我经常发现桌子有巧克力。」(哎哟,真谦虚啊)

谈到恋爱话题,车银优坦言至今只谈过一次恋爱,出道后也只收过一次告白,主持人和其他出演嘉宾听后都直呼不相信,车银优淡定的回答说:「真的,我在高中当练习生时谈过一次恋爱。」至于出道后,是不是有收过女艺人的告白,车银优小心翼翼点头回答说是,被问说是不是拒绝了对方,车银优说:「不是拒绝,只是没有回应…」主持人听后竟直接的说:「这就是拒绝了嘛~」(哈哈,干嘛戳破事实啊!)

银优说:「我是属于喜欢自然相处认识的类型,突然透过某人的介绍来给我传讯息,会觉得有负担,所以才没有回复。」车银优还透露,与这位女爱豆在电视台偶然的遇见了,他说:「因为爱豆组合都是一组一组的一起出现,所以遇见时很自然的 彼此打招呼,说『你们好,我们是ASTRO』后,就这样走过去了。」搞笑的是,主持人还加码问了,「她是你认识又觉得不错的,还是你没有什么关心的女生吗?」车银优听后有点慌了,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还有一个综艺节目中,主持人要求他选理想型。

第一次选择,雪炫VS孙娜恩,车银优看了两眼屏幕,选择了雪炫。第二次选择,宋慧乔VS申敏儿,不知道为什么,这次他看着看着就笑了起来,之后选择了申敏儿,可能是他真的很喜欢申敏儿吧!

之后是裴珠泫VS定延,说实话,额,这两个人小编都不认识,不知道是谁,不过车银优选择了裴珠泫。之后好像是这个节目里以前的主持人与现在的主持人之间的选择,金赛纶VS施妍。这个选择题真的是很让人难堪了,纠结了一番之后,车银优选择了施妍。

之后的两位,小编都比较熟悉了,金裕贞VS金所炫,这两位都是童星出道,如今也都有了自己主演的作品。对于这两位,车银优选择了金所炫。但之后的问题,真的是很搞笑了!徐仁娜VS李在恩,这两位小编也不清楚,而车银优显然听到这两个人的时候,也是一脸懵,小声的问了句:“谁啊?”

看到这样的境况,主持人们不免为车银优的可爱而笑。之后,又问了一遍这个问题,最后,小哥哥选择了李在恩,貌似当时李在恩就在节目前台呢。而经过多次激烈的“厮杀”之后,车银优最终要在申敏儿与金所炫之间做出最终的选择。

看到这样的选择,车银优不免苦扰了一会儿,但也迅速的做出了选择,最终冠军是申敏儿。不少网友惊呼原来欧巴的理想型是申敏儿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