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银优在中国留学过吗 其实出国的是他弟弟

2018-08-10 11:49:00

车银优最近因为《复仇笔记》、《我的ID是江南美人》收获了不少国内的迷妹,早前网友有传车银优在中国留学过其实是假的,其实在中国留学的是车银优的弟弟。

2016年2月23日,车银优以ASTRO成员正式出道。但新的演艺生活并没有影响到他的学业。车银优还以优异的成就进入成均馆大学演技艺术学院读书,演艺生活和学业兼并的车银优认真履行自己的每一份职责。

车银优其实是没有在中国留学过的,这个传闻的来源应该是源于一次广播。

在某一次广播中有人问到车银优要兼顾演艺生活和学业是不是觉得很累,车银优却哽咽着回答到 "比起我,我的弟弟现在处于更艰难的处境,他现在在中国独自生活,一个人到人生地不熟的国外去留学该多么寂寞?多么需要亲人的照顾?偶尔联系不上他的时候我真的很担心他。”

比起自己的辛苦更惦记自己弟弟,他对弟弟的感情也很让人感动。不过之后好多记不清的粉丝误以为他自己在中国留学,所以就产生了这样的误会。

车银优那俊朗外表让很多人想起漫画里的男主人公,也被很多粉丝们称为“天才颜值少年”。更为重要的是,小时候他的学习成绩一直很好,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学霸。

1997年出生于京畿道军浦市的车银优,从小就有一双圆圆的爱笑的大眼睛,一眼就能看出来他是一个机灵又可爱的小孩。

从小学开始学习成绩优秀的车银优一直保持着全校前三名,从小学就担任过全校学生会会长。大家对车银优的了解可能都是停留在车银优爱豆的身份,不知道车银优还是一个学霸、模范生。

车银优不仅学习成绩优秀,也擅长于体育,在学校担任过足球队和篮球队队长,可谓全面发展。

因为长得帅,车银优还上了中国微博热搜,在中国粉丝心目中车银优就是漫画里才会出现的完美男生,甚至超过了中国的当红小鲜肉刘昊然、吴磊他们,可想而知他的颜值有多高。

除了颜值高,车银优应该还是一个家教非常好的人,非常有礼貌,经常会照顾身边一起参加节目的女生,听说他和中国艺人宇宙少女中的程潇关系非常好,两人还一起参加过《happy together》,节目中车银优还表白过程潇,虽然可能只是节目的效果。

车银优目前应该还是单身,他曾经表示过自己在高中的时候交往过一个女生,后来进入演艺圈之后就分手了,做了艺人之后也曾有过女生表白过他,他没有拒绝也没有回应,他一直希望自己的女友是通过相处日久生情的,对于那种别人介绍没有兴趣,所以后来就拒绝,现在年龄还小,加上工作又忙,没有时间和经历谈恋爱,目前事业比较重要,女朋友可以暂时搁置一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