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父亲病逝是怎么回事 原来他的家境如此寒酸

2018-08-27 10:03:43

了解马天宇的都知道,当年一首《该死的温柔》红遍大街小巷,让我们记住了马天宇这个名字,前段时间网上传出了马天宇父亲去世的消息是怎么回事?

5月24日,马天宇在微博上一连发了六张他和父亲的照片,照片中他和父亲两个人特别的亲密,有的时候,他的父亲甚至会紧紧握着自己儿子的手,有的时候,还会将已经成年的儿子搂在自己的怀里,看起来马天宇和自己父亲的感情真的非常好。

随后他将这条微博删除了,就有记者询问马天宇身边的工作人员,随后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马天宇不久前刚刚痛失父亲,可是他不想让粉丝担心,就发了这条微博。虽然删除了和父亲的合照,可是随后他又发了一条微博感慨:跟父母的缘分太浅了。随后粉丝在下面安慰道,我们一直都在。

马天宇的家庭条件不好,妈妈早逝,爸爸是个酒鬼,从小就跟着爷爷长大,据悉,马天宇1986年7月12日出生于山东省德州市庙留村,马天宇因参加“加油!好男儿”后签约出道。随后发行首张专辑,主打歌《该死的温柔》唱出了青涩少年对于懵懂爱情的心声,歌声传遍街头巷尾。

马天宇看似平静的话语后面掩藏着多少悲痛和遗憾,同时媒体和网友再次感叹他身世的凄惨。是的,命运对马天宇并不公平,他的人生曾充满辛酸,而且他也从来没有隐瞒这一点。

也正因为这样,马天宇从来都不过八月十五中秋节。虽然当时他还不是很懂死亡的意义,甚至连妈妈下葬的时候都还在旁边笑着玩耍,但是现在想起来马天宇还是泪水涟涟,心碎不已。实际上,马天宇还有一个弟弟,但是这个弟弟在很小的时候就被人抱走了,他都只见了一面,是小的时候,可能是因为爸爸欠债,所以家里来了很多人来拿东西,拿家具,还把弟弟给抱走了,从此再也没有见面。

马天宇是现在娱乐圈里发展比较不错的一个小鲜肉,除了拍摄影视剧之外,马天宇还参加了一些收视率比较不错的综艺节目,在圈里也没有什么负面新闻,是一个很低调的演员跟歌手。

不过大家有可能不知道,马天宇虽然是选秀出道的,但是马天宇也是正经的电影学院毕业的,当年马天宇通过自己的努力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然后就开始专心的学习,大家应该都了解马天宇的不容易,赚钱之后,也都让家里人过上了好日子。

马天宇在一起综艺节目中,他也会劝粉丝多花点时间给父母朋友,没能长久陪伴家人是他一生的遗憾,他希望粉丝们不要留下这样的遗憾。他说:“我以前没有被世界温柔对待过,但我想温柔对待别人。”这样的温柔,不该承受最恶毒的猜疑。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