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回应结婚传闻 怒怼网友:轮不到你们代我做主

2018-08-26 10:29:14

阿Sa蔡卓妍和男友石恒聪感情一直非常稳定,对于这段恋情阿Sa也曾大方承认。近日有消息称阿Sa和男友即将在明年年底结婚,甚至双方都融入了对方的家庭。对于这个结婚传闻,阿Sa也进行了回应。

有港媒就爆料阿Sa受阿娇影响将会在明年年底结婚。报道称,石恒聪还未像阿Sa求婚,但两人均有明年底结婚的意愿。

阿Sa对于结婚传闻是有进行回应的。

阿Sa在微博以宫斗剧口吻再度回应结婚与拿奖等传闻,称自己“天生脾气暴躁不好惹,谁要是再唧唧歪歪,有的是法子对付。”“轮不到其他人代为作主”,随后又俏皮称自己追剧入戏太深,并应景配上“妍妃”自拍。

在经历了和郑中基的短暂婚姻和陈伟霆的两年恋情之后,阿Sa与现男友石恒聪被曝相恋。石恒聪被称为“麻将馆太子爷”,是“麻将大王”石鉴辉的后人。其父石鉴辉一手创办瑞兴麻雀(麻将)馆,直到今日仍是香港该产业龙头。

但石家并不只靠麻将馆为生,石鉴辉也曾买下不少油尖旺物业,家族成员又不断大量买楼买铺收租,保守估计市值超过百亿。石恒聪则负责家族生意,个人资产超一亿港元。

为何婚期要拖到明年底?港媒分析认为,石恒聪知道阿Sa想要冲击金像影后,而今年女方工作量不低,陆续拍摄了《圣荷西谋杀案》、《非份熟女》、《感动她77次》、《神探大战》、《再见UFO》等作品,可能有望摘取明年影后桂冠。

大家还记得阿娇在婚前派对上那一幕非常感人的画面吗?当时阿娇首先是假装把花球扔出去,可结果是直接交到闺蜜阿Sa的手里。这里意味什么?我想各位都应该猜到啦,阿娇也想阿Sa能够早日结婚生子。

看看当晚拿到花球后的阿Sa多么感动和兴奋,或许除了一对新人和双方父母后,最感触的应该就是阿Sa了。毕竟两人一起经历了太多事,从组合的巅峰到低谷、再到单飞发展起来,两人一直默默互相支持对方。

所以这才有消息说,阿Sa受到阿娇的影响也想结婚了。

其实之前阿Sa就曾亲口表示没有这件事情,“不是事实,也不知怎么回应,所以不回应”,阿Sa经纪人霍汶希也斩钉截铁同步说:“没有这件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