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现男朋友是谁 麻将大王后代石恒聪身家逾百亿

2018-08-25 14:58:59

最近由港媒报道阿Sa蔡卓妍有望明年和男友结婚,早前,阿Sa曾和陈伟霆,郑中基有过感情,当时还是相当的高调,如今,阿Sa新恋情似乎低调了不少,不过对于这位男友的身份,网友也是相当的好奇。

Twins组合成员阿娇(钟欣潼)和阿Sa(蔡卓妍)已经出道多年,如今两人都有了疼爱她们的另一半。原本大家都以为阿Sa才是先结婚的那一位,没想到最后竟然是阿娇和男友赖弘国率先结婚。

近日,有香港媒体报道称,女星阿Sa明年年底将同现男友石恒聪Anthony结婚。两人一年前曾被拍到共同过夜,恋情曝光。报道称,石恒聪还未像阿Sa求婚,但两人均有明年底结婚的意愿。

在经历了和郑中基的短暂婚姻和陈伟霆的两年恋情之后,阿Sa与现男友石恒聪被曝相恋。石恒聪被称为“麻将馆太子爷”,是“麻将大王”石鉴辉的后人。其父石鉴辉一手创办瑞兴麻雀(麻将)馆,直到今日仍是香港该产业龙头。但石家并不只靠麻将馆为生,石鉴辉也曾买下不少油尖旺物业,家族成员又不断大量买楼买铺收租,保守估计市值超过百亿。石恒聪则负责家族生意,个人资产超一亿港元。

石恒聪的爷爷和爸爸除了有钱,还相当有地位。虽然家庭条件非常好,可石恒聪也不算是炫富的二世祖,尤其非常懂得疼爱阿Sa。

早前,阿Sa因为玩冲浪导致眉毛附近受伤了,男友非常担心她,第一时间打电话问情况。之后媒体也拍到阿Sa和助手去看病,从她当天的状态来看,明显是非常开心的,因为现在事业和爱情都发展非常不错。据悉男友非常体贴,两人出去逛街时男友知道阿Sa没有带纸巾的习惯,他就带好纸巾给阿Sa用。

大家还记得阿娇在婚礼上那一幕非常感人的画面吗?当时阿娇首先是假装把花球扔出去,可结果是直接交到闺蜜阿Sa的手里。这里意味什么?我想各位都应该猜到啦,阿娇也想阿Sa能够早日结婚生子。

看看当晚拿到花球后的阿Sa多么感动和兴奋,或许除了一对新人和双方父母后,最感触的应该就是阿Sa了。毕竟两人一起经历了太多事,从组合的巅峰到低谷、再到单飞发展起来,两人一直默默互相支持对方。

或许就是因为受到阿娇结婚的影响,才有港媒就爆料阿Sa明年年底将嫁给家族拥有百亿身家的男友石恒聪Anthony。

为何婚期要拖到明年底?港媒分析认为,石恒聪知道阿Sa想要冲击金像影后,而今年女方工作量不低,陆续拍摄了《圣荷西谋杀案》、《非份熟女》、《感动她77次》、《神探大战》、《再见UFO》等作品,可能有望摘取明年影后桂冠。而有过失败婚姻经验的阿Sa想要结婚,港媒认为是受到了其好姐妹阿娇的影响。

今年5月,阿娇同男友在洛杉矶举行婚礼,还将捧花交到阿Sa手上,叮嘱她要幸福。再加上石恒聪对阿Sa也十分体贴照顾,也令其心动。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25 15:22

阿sa还是蛮有气质的,希望也可以像阿娇一样幸福哦

qingxiao

qingxiao 18.08.25 16:52

哇哦,听上去很厉害啊,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25 17:09

阿sa可幸亏没把陈伟霆毁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