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和关悦怎么认识的 一部电视剧让两人结缘

2018-08-25 12:36:57

佟大为和关悦怎么认识的 一部电视剧让两人结缘

佟大为兼职歌手和演员两个身份,是非常出色的艺人,感情方面,他和关悦在2008结婚,同年女儿也出生了,那么两人究竟是怎么相识在一起的呢?

在娱乐圈佟大为绝对是好男人好老公的典范。很多人都羡慕关悦有这么一个好老公,但如果是他们圈内好友的话,肯定都在羡慕佟大为怎么会有这么一个好老婆。

佟大为和关悦相识于是2001年,那时佟大为正在拍摄《玉观音》还未走红,而关悦还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学生,后来两人便谈恋爱了。不过据爆料,佟大为在渐渐走红时有些自我膨胀,于是当时还是女友的关悦不断劝诫他感到非常不满,这不关悦似乎觉得价值观不同便提分手了。

关悦的好友董璇也公开透露,佟大为与关悦相恋的前两年非常不懂事,这让关悦多次失望并甩了佟大为。好在随后佟大为真诚的求复合,于是2007年两人领证结婚了,2008年关悦生了大女儿。

对于佟大为的老婆关悦,大家可能并不熟悉,毕竟她的影视作品并不多。

关悦出生于吉林省长春,从小就喜欢唱歌,上幼儿园的时候便学习了不少乐器。在小乐队当指挥。擅歌能舞的她大学如愿以偿的上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和佟大为一个班级。

说到关悦的家庭,其实是港星关之琳的堂妹。关之琳的祖父关麟征是关悦祖父的表哥。关悦是一个非常有想法的女性。2010年,关悦进入长江商学院攻读EMBA工商管理硕士,2012年9月,关悦重回北京电影学院攻读MFA艺术硕士。

关悦非常喜欢读书,并且她还是一位学霸呢,即使现在没有读书了要工作了,但是他仍然还是没有放弃学习,一直在坚持自己学习看书,所谓活到老学到老,其实就是说的关悦了。

佟大为和关悦两个人感情很好,加上关悦的能力很不错,因此,可以说是非常的不错了。而且,佟大为在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也在表示,自己平时一定会对关悦很好的,为什么呢?因为如果不好,老婆也就不给零用的东西了,这也说明了,关悦平时在事业上,绝对是学霸的存在,而佟大为现在,也要关悦来在自己的事业和企业中进行处理事情呢,所以,佟大为选择关悦,绝对是有的甜头了。

如今两人结婚这十年里,两人恩恩爱爱,和和睦睦,如漆似胶,感情没有一点变化,也没有闹过很大的矛盾,也没有闹过什么出轨事件,夫妻两人都是十分的优秀,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25 15:39

看起来好幸福呀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25 17:30

佟大为在剧中是渣男,在现实中,还是很爱妻子的嘛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