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赵丽颖是真的吗 仔细一扒两人合作的戏还真不少

2018-08-24 11:19:05

冯绍峰和赵丽颖最近的绯闻满天飞,但是双方都没有出来解释,只有早前赵丽颖假怀孕的消息被工作室出面辟谣,那么最近两人牵手逛街又是怎么回事呢?

8月23日,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晒图爆料称,在北京三里屯遇到赵丽颖、冯绍峰,两人戴着一白一黑的棒球帽,虽然穿着很低调但也在大方的牵着手逛街。

有不少粉丝对此表示怀疑,认为连正面照都没有,不足为信。但该位网友表示“看清了,在店里买了10w 的衣服,店员也好几个看到了”,力证图片上就是赵丽颖、冯绍峰二人本人。

其实近两个月以来,有关赵丽颖的八卦绯闻就没消停过,据爆料,7月23日晚,冯绍峰驾车来到一个小区的地下停车场,赵丽颖包裹严实现身,由一位女性友人护送着上了冯绍峰的车。爆料称两人直奔冯绍峰的公寓,到隔天下午才离开。有媒体就此消息求证赵丽颖工作人员,对方说:“没有这样的事。”

先是停工风波,又是怀孕风波,哪怕是其工作室已经辟谣赵丽颖“并未怀孕”之后,可关于她的信息依旧在网路上流传。一直到现在她和冯绍峰谈恋爱的事情,也已经被很多网友传播。虽然后来赵丽颖否认了自己怀孕的传闻,但却没有否认自己与冯绍峰的关系,这不禁让网友们猜疑纷纷。

赵丽颖是这几年最红的花旦了,几乎可以说赵丽颖就是收视的保障,也因此人们对于这位艺人的感情非常好奇,从陈晓到陈伟霆,再到李易峰,几乎每个和赵丽颖合作的男演员都是男神中的男神,不顾赵丽颖始终是孤身一人。

如果有人注意过冯绍峰和赵丽颖的资料,就会发现,其实冯绍峰和赵丽颖有过很多交集。

在2009年于正编剧的民国情感电视剧《锁清秋》,安以轩、冯绍峰、伊能静、李彩桦、何晟铭、乔振宇等主演,冯绍峰饰演的是男主角医药世家的纨绔子弟沈朝宗,而赵丽颖饰演的是一个小配角沈朝宗大老婆姜佩容的丫环文雁。

同样是2009年由霍思燕、冯绍峰等主演的家庭伦理电视剧《夫妻一场》,冯绍峰还是饰演男主角京城某报《今日副刊》编辑部主任秋犁,而赵丽颖饰演的则是由张建新饰演的英子的少年时期。

由匪我思存同名小说改编2010年播出的电视剧《佳期如梦》,陈乔恩、邱泽、冯绍峰等领衔主演,冯绍峰饰演男二富家子弟、地道“海归”孟和平,是陈乔恩饰演的女主角尤佳期的初恋男友;而赵丽颖饰演的是女主佳期同事郭进的女儿安安。

18年,赵丽颖和冯绍峰再次合作了由正午阳光出品的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分别饰演男女主角顾廷烨和盛明兰;以及电影《西游记女儿国》,冯绍峰饰演了唐僧,而赵丽颖则饰演女儿国国王;看来两人已经合作过无数次了。

如果这个照片是真的,冯绍峰和赵丽颖高调牵手逛街看来是已经做好了随时公开恋情的准备,对此,赵丽颖的粉丝也表示:“如果是真的也会送上祝福,只要赵丽颖幸福就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