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玛沃特森放弃当王妃是怎么回事 她想要过自己的生活方式

2018-08-21 11:15:19

艾玛沃特森是英国的演员,她最早是在《哈利波特》中饰演赫敏格兰杰让我们熟悉,不仅演技好,而且学业也很突出。在前几年的时候,被传出她和哈里王子有过交往。

据说哈里王子曾经对艾玛沃特森一见钟情,并拜托朋友弄到了对方的手机号码,并对其展开追求,因此有一段时间两人的绯闻不断,英国民众当时都觉得,艾玛非常适合当王妃,恨不得王子把她娶到手,但是艾玛回应道:要成为公主,并不一定要嫁给王子。当时就否认了绯闻事件。

显然,艾玛并没有打算成为最美王妃之类的传奇,她想要靠自己的生活方式继续下去。

艾玛从童星的时候就开始出道了。艾玛9岁时,遇到了赫敏,经历了8轮面试才得到这个角色,那时的艾玛就是“麻瓜世界”里的赫敏,聪明伶俐、学霸萌女。别的小孩子苦逼读书盼出头日,艾玛却凭《哈利波特》一炮成名,代价是9~19岁,她的大半个童年属于拍戏,11年如一日,六点半片场准备,工作12小时。

她说自己和赫敏简直一模一样,她简直不忍心让别人出演这个角色。但她其实经历了8轮面试才得到这个角色。认真,聪明,班上的学霸,但也可爱有人缘。这是赫敏,也是幼年时的小艾玛。

那时候的艾玛还貌不出众,虽然成为了众多孩子心目中梦想的“赫敏”,但她并不是万人迷,她只是一个普通少女,甚至偷偷暗恋着同剧组的小演员而不敢说出来。

拍片间隙仍花三小时学习,从小高强度生活节奏,艾玛的世界里没有傻白甜和玛丽苏,天生好强,从不给自己任何落后的理由。

即使如此忙碌,仍抽空狂学习,2008年考试10科全A,其中8门A+,2010年6月,长达11年的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结束,正处于人生事业巅峰期,却中断演艺,20岁的她选择去美国常青藤名校布朗大学攻读学士。

为什么身为英国人的她要去美国读书呢?这是因为她喜欢布朗大学的自由的学制,最终放弃了英国的两所名校,进入布朗大学主修英国文学,大学期间还在牛津大学当了一年的交换生。在校期间,艾玛是学校舞蹈队和曲棍球对的队员,还考取了去加和冥想导师资格证以及国际专业潜水教练协会的资格证。

她像是小时候班上的资优生班长,带着“我是学霸,老师爱我”的傲气,小小年纪就带着气势,所以永远做不来等王子拯救的傻白甜,而是顺理成章的把自己变成了公主。

而艾玛,正走在成功的路上。即使是苛刻又繁杂的大规模抽样调查中,艾玛依旧是民众选出最喜欢的女明星之一。所有人形容她为:智慧与美丽的结合。从童星到女神,艾玛看起来一路风光,其实她的挣扎比同龄人更多。

从最早的《哈利波特》第一部,到第七部《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她已出落成一位亭亭玉立、颇受时尚界青睐的少女明星。从9岁到20岁,艾玛·沃特森是赫敏格兰杰,从20岁以后, 艾玛沃特森成为她自己。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21 12:11

好漂亮,看起来气质真好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