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玛沃特森和男友为什么分手 交往半年后各自恢复单身

2018-05-29 09:48:35

艾玛沃特森因为《哈利波特》系列电影被网友熟知,这位女明星的私人感情生活也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日前,艾玛被曝和男友分手,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这是为什么。

据国外媒体报道,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和Glee男星寇德·欧沃斯崔(Chord Overstreet)已经分手,结束了短暂的六个月交往。爱玛也在ins取关了寇德。

俩人于去年底开始交往,今年2月俩人被拍到一起去看了演唱会。在奥斯卡之夜,俩人也被看到一起离开。直到3月才在狗仔面前第一次大方牵手秀恩爱。

据内部人士透露,俩人一开始非常低调处理关系,而且确实很合得来。他们在洛杉矶相处了一段时间也被狗仔拍到过。只是最终还是无法走到一起,如今分手各自单身。

欧沃斯崔是化妆师Julie Miller和乡村音乐创作人Paul Overstreet的儿子。他的哥哥 Nash Overstreet是乐队Hot Chelle Rae中的吉他手。他是六个孩子中的老三,他的名字依照音乐术语和弦(chord)命名的。

2007年高中毕业后,他决定从事父母支持和鼓励的事业。受父母从事音乐的影响,他从很小就开始弹奏曼陀林(一种乐器),随后学会了架子鼓,长笛,钢琴和吉他。他也是一个歌曲作者,但并未和他人签约。他还是个青少年时,他在Famous Footwear和Gap的广告中做过模特。

欧文斯崔在网络系列剧《Private》中饰演乔什·霍里斯(Josh Hollis),并开始了演艺生涯。2010年年初,chord接到了一个电话劝说他去试镜福克斯的电视连续剧《欢乐合唱团》,经过一些试镜表演后,chord在《欢乐合唱团》第二季里得到了Sam Evans这一角色 。

Chord在《欢乐合唱团》第二季第四集(Duet)里还与Quinn (Dianna Agron饰)演唱了 Lucky ,两人一起演奏吉他。

在《欢乐合唱团》第二季第九集中同Quinn精彩合唱了(I've Had)The Time Of My Life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帅气而迷人的Sam

Chord Overstreet因为出演《欢乐合唱团》(Glee) 而知名,不过这位帅哥刚刚拒绝了《Glee》第三季的主演邀请,而选择以客串身份继续出演《Glee》。

早前,艾玛还有一个男友威廉·麦克·奈特(William Mack Knight),两人曾有将近两年的恋情,还被媒体报道好事将近。

有外媒还报道俩人似乎好事将近,艾玛·沃特森与男友威廉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并且有意先订婚,爆料人士称艾玛·沃特森非常兴奋也很开心,因为她一直以来对男友都非常满意,而且对方也非常支持自己,因此她希望可以打破传统,主动向男方求婚,“艾玛一直告诉身边的朋友,很想向男友求婚。

2015年10月,27岁的艾玛·沃特森和37岁的奈特在百老汇的音乐剧现场第一次被拍到一同出现。艾玛毕业于布朗大学,奈特也在同属常青藤联盟的普林斯顿大学获得了学士学位,主攻生态学和进化生物学,他还在哥伦比亚商学院拿到了MBA(工商管理硕士)。

艾玛·沃特森在公众面前一直都不怎么提起这段关系,也一直很注重保护自己的私人生活。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29 12:07

占据榜单一整天,唉,可惜是一件让人惋惜的事情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