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3开拍了吗 吴京表示正在筹备之中

2018-08-18 15:53:20

《战狼》系列的影片一直都是热门,自电影上映以来,好评不断,热血的场景也深受观众的喜爱。

目前,吴京正在筹备《战狼3》的规划工作,还并没有公布开拍时间。

很多人都说《战狼2》很难被超越,因此要筹备《战狼3》真的很难,《战狼》和《战狼2》之间相隔了两年,不知《战狼3》要多久才能问世而且还要比《战狼2》更胜一筹。也有人说战狼系列可能拍不了第三部了,因为挑战和压力实在是太大了。不过这一点吴京导演早有表示,《战狼3》还是会拍下去的。

2017年8月,吴京在接受采访中就已经透露。其实在《战狼》没开拍之前,就已经有3部的剧本,因为各种各样原因,影片把3变成2,等于现在原来的2将会要变成3。第三部是一定要拍的,因为男女主冷锋和龙小云的感情要给观众一个交代的。

因此在《战狼2》后,网友们已经在网上对要参演《战狼3》的演员进行了多次猜测,而且个个都是精兵猛将,之前就有说刘德华很想出演,但是华哥年事已高,可能受不住这种高难度的动作片,如果要出演可能只是客串一下长官的角色吧。

呼声最高的彭于晏也有很大的可能,上次他在《湄公河行动》里表现就很好,而另一位硬汉段奕宏也早在《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里塑造了经典的士兵形象。

随着战狼系列的播出,吴京在影视圈圈粉无数,大家知道吴京在拍电影时因工作受伤,不过吴京的努力让他在影视界也有了一定的地位,很多人只注重结果,却不在乎过程,他也曾经因为找不到投资人,从而自己卖家产来完成这部影剧的拍摄。这部电影成功圈粉的不止他一人,但是据知情人爆料,这次很有可能换掉,女主卢靖姗和张翰被换掉。

第一部第二部电影的男猪脚冷锋都是由吴京本人担任的,但是这一次听说是受伤,主角并非吴京,而是他的好朋友赵文卓代替。这个变动,估计吴京也是有自己的考虑的,毕竟一下子换了主角,除非这个人非常有实力,不然观众可能会有些不适。

电影拍摄的男主角还是吴京,这个是不可替代的,配角也都是大换血,不管怎么样,我们都还是希望《战狼3》能再次获得理想的成绩,每个人的付出都会得到相应的回报。你们感觉应不应该更换演员呢?

吴京:我只挑合适演这个角色的,不在乎他名气多大、更不会在意他是谁的谁、这是吴京在接受记者采访对即将拍摄《战狼3》给出的回答!《战狼3》的把关上却让吴京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拍的好又可能刷新自己的创造的记录,拍的不好,造成的负面影响,很有可能让自己一夜回到蛮荒时代、所以他要在每一个细节上都认真的把关、当然选择合适的演员更是重中之重!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8.18 16:57

这样速度是不是有点太快了

qingxiao

qingxiao 18.08.18 16:57

可要注意身体啊,不能太拼了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18 17:32

又要买电影票了哈哈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