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2吴京能分到多少钱 吴京到手10.87亿

2018-12-05 15:06:54

提起最能让中国人爱国情怀爆棚,瞬间有想去应征入伍做保家卫国军人想法的影片,首屈一指的应该是《战狼》了吧!

以吴京为主演的这部影片,从第一部《战狼》上映后,就让中国的军事迷大饱眼福,吴京的演技也是十分到位,特别符合军人气质。

尤其是影片中,以吴京饰演的特种兵为首的队伍,在打击侵犯我国利益的敌人时,抛头颅洒热血的爱国决心,就让人们的精神为之大振。

而影片中动作戏、枪战戏以及紧凑的情节设计也让我们看的大呼过瘾。但是,作为真正让吴京红的发紫的《战狼2》的前篇,《战狼》的票房并没有《战狼2》高,只有5亿。

而《战狼2》的票房高达56.8亿,这也是因为《战狼2》讲述的中国军人拼死为撤侨事件作出共享与牺牲,扬我泱泱华夏大国的国威,更显露出我国国人不可被侵犯与伤害的决心。

让爱国青年们,热血狂涌,看的激动沸腾。而且这部电影更是提高了我们国家的伟大形象,也让爱国情怀更加饱满。

人们在这个和平时代也更想看到这种有关于战争的影片,而身为主演的吴京,早在第一部的时候就,吴京为了电影的真实性与电影质量,去军队接受了为期18个月的军事训练。而且整部吴京影片都没有用过替身,所以更让观众们喜爱这部影片。

《战狼2》56.8亿的票房,吴京能收获多少呢?

前段时间,吴京曝光了自己受益于《战狼2》的分红,除去当时吴京倾家荡产抵押房子车子拿出来投资的8000万,到吴京手中的分红是10.87亿人民币。而这庞大56.8亿去哪了呢?

电影票房的分配很复杂,根据我国电影的规定,要先交5%的电影发展基金和3.3%的营业税,而剩下的91.7%,也就是52.07亿才是真正的可以分红的利润。

而这52.07亿是由四方来分,首先是吴京,其次是院线,在之后就是发行方和二十多家投资商。再除去吴京当时的8000万投资,还剩下21.23亿。这51.23亿分给电影院和院线一半,也就是29亿。剩下的22.23亿再分给剧组和制片方一些,到吴京手的也就是10.87亿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