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艺洲是上戏哪一届的 他和雷佳音是同班同学

2018-08-17 10:40:56

孙艺洲第一次出道是在2009年的《爱情公寓》中,他大学是毕业去上海戏剧学院,和雷佳音是同学。是2002级戏剧学院的表演系。

前几期跑男邀请到了《爱情公寓》的各位,而baby、郑恺、李金铭和孙艺洲一队,在车里他们回忆起了上学时光,爱情公寓的各位基本都是上戏的学生,而郑恺也与陈赫李金铭他们是同班同学,当时郑恺是全班最先出道挣钱的人,拍摄了好多的广告,被称为广告小王子。

孙艺洲还有一个同学叫李念,其实李念的影视剧并不多,但是一部《蜗居》让人印象深刻,海藻这一角色更是深入人心。现实生活中被曝出她已经和一富商结婚,生活过得十分满足,这几年通常是通过微博和人们分享自己的生活点滴,并未出演更多的影视作品。

看到这些看起来似乎没有关系的明星竟然是亲密的同班同学,特别是像雷佳音和孙艺洲这样似乎有着年龄差的明星竟然同班同岁。

另外一个就是孙艺洲的老婆,曹晓雯,她是上海音乐学院的老师,两人也是2002级的同班同学,大一的时候就谈恋爱了,2012年孙艺洲曾在接受专访时就已公开已婚消息,妻子为大学同窗,二人经过9年爱情长跑步入婚姻殿堂。在拍摄《爱情公寓》期间,妻子也常来探班,夫妻感情十分融洽。

去年,全明星探曝光了孙艺洲一家聚餐的视频。视频中孙艺洲戴着墨镜口罩低调的前往一家饭店,与家人团聚一起吃饭,看起来十分温馨幸福。一起吃饭的不仅有孙艺洲夫妇和双方父母,还有一个非常可爱的小姑娘的身影。小姑娘在餐桌手舞足蹈,十分欢快的与孙艺洲隔空对话。这个小姑娘就是孙艺洲的女儿。

孙艺洲出道十余年来一直在不断解锁新鲜角色,不管是《爱情是从告白开始的》中帅气深情的欧浩辰,还是《步步惊情》中温文儒雅的康司瀚又或是《秦时明月》中充满邪气与霸气的卫庄,孙艺洲每一次都在寻找不同的表演方式,力求颠覆自己以往的荧幕形象,作为演员,他坦言不希望自己被某个角色贴上标签,在演艺道路上永远追求更高的目标。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