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艺洲和陈赫是同班同学吗 两人在采访中尬聊起来

2018-08-17 11:01:21

孙艺洲是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属于2002级,他和雷佳音以及自己的老婆曹晓雯是同班同学,陈赫虽然也是上海戏剧表演系,但是他是2004级的。

王传君、李金铭、赵霁、孙艺洲、陈赫、金世佳、娄艺潇都是同所学校,都是上海戏剧学院,只是大家的入校时间不同。

对《爱情公寓》迷们来说“吕小布”和“曾小贤”这两个名字绝对在每个人心中打下深深的烙印,“不要问我是谁,我的名字叫...吕小布”和“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贤”这两句家喻户晓的台词儿也时常回荡在我们的脑海。

陈赫凭借电视剧《爱情公寓》中好男人曾小贤一角被大家熟知,然后参加跑男瞬间打响了知名度成为了娱乐圈热门人物,然而此时《爱情公寓》的其他成员却进入了事业的瓶颈期慢慢地淡出了我们的视线,不得不说陈赫是幸运的。

孙艺洲跟陈赫,两人都是《爱情公寓》里出来的演员,关系可以说是很铁,微博上也常常互动,还被粉丝称“洲赫党”。孙艺洲在爱情公寓里饰演的吕子乔是个花心的男人,而陈赫却不同,是个感情专一的好男人,但是俩人在现实中却不同,现在看看孙艺洲的表现,为人低调,对自己的家庭保护的很好,最关键是专一。

陈赫自从参加了跑男后,粉丝对他“陈赤赤”的爱称,鹿晗和陈赫来往也不错,两人私下经常在一起玩游戏。

但是孙艺洲更会顾家。当年《我的绯闻女友》播出,孙艺洲曾被提问如何规避绯闻,他笑言:“我们这部剧叫《我的绯闻女友》,我觉得我就是绯闻绝杀,之前跟诗诗拍《步步惊情》,诗诗跟隆哥就公布恋情了,然后跟李晟拍这个戏,李晟跟佳航也公布恋情了。”出道以来零绯闻,好男人当如孙艺洲啊。

2015年,综艺节目《我去上学啦》热播,孙艺洲重新回到大众的视线,节目中的霸道学长孙艺洲[微博]带着吕子乔的即视感出没校园,凭着“吃饭都靠蹭、作业全靠抄”的“学渣”技能玩转校园,让电视机前的同龄以及已经走出校园的观众直呼:“孙艺洲简直是再现了我们走过的学生之路。”

陈赫和孙艺洲还有有一段尴尬的经历。在跑男采访中,陈赫原本想和孙艺洲感慨十年了分享一下回忆结果被孙艺洲直接忽视,陈赫瞬间一脸尴尬的说起了官方话,最终孙艺洲实在听不下去陈赫的尬聊很无奈的说“第二题好不好”顿时陈赫又尴尬了。

然而第二题提到菲戈没想到陈赫又想和孙艺洲互动表示对菲戈的崇拜甚至还得到了球衣,可惜孙艺洲依旧选择忽视甚至要崩溃的感觉。

最终陈赫又是一阵尴尬结果两人全程零互动陈赫自己尬聊个没完,记者完全被忽视了。

陈赫目前的状态和人气都不错,孙艺洲也不输他,希望两人在以后的机会里能够再次合作一番。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