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晓冬老婆程莉莎多大了 出生富裕家庭比男方小三岁

2018-08-15 13:55:38

日前,程莉莎出现在了《妻子的浪漫旅行》中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据悉,程莉莎是郭晓冬的老婆,但是在百科上并未有她的出生年份,程莉莎多大了也让不少网友疑惑。

关于程莉莎多大其实一直是个谜,因为程莉莎从没透露过自己是哪一年生的。网上只有程莉莎是11月8日的信息,但是有人爆料,程莉莎其实比老公郭晓冬小3年,于1977日11月8日出生在湖北武汉一个富裕的家庭,爸爸妈妈据悉是公务员。

另外程莉莎与老公郭晓冬的感情也经历了不少曲折,在程莉莎与郭晓冬两人恋爱的5年时间里就曾分开过5次。不过最终两人还是走在了一起。

郭晓冬与程莉莎两人于07年结婚,婚后育有一子郭子诚,今年郭晓冬程莉莎两人的儿子已8岁。对于郭晓冬我们大家都很熟悉,除了参演了很多优秀的作品外,在《真正男子汉》中,大家也见识到了郭晓冬宠妻的一面。但对于郭晓冬老婆程莉莎则是有点不是很了解。

程莉莎其实也是一名毕业于上戏的演员,02年开始出道,同年与郭晓冬相识。之后,除了在2010年生子外,程莉莎几乎每年都有作品,但是不算是高产,到了2014年,程莉莎的作品逐渐减少,基本上没有新作品。程莉莎最具代表性的作品就是《太祖秘史》。

郭晓冬员程莉莎的相识要感谢一个人,那就是大名鼎鼎的导演霍建起。02年他两很荣幸出演由他执导的电视剧《暖》,使两位年轻人戏里戏外成为了一对热恋情侣。

据郭晓冬透露,当时对程莉莎不但不来电,反而有看不顺眼讨厌的感觉,后来慢慢接触多了也渐渐被对方所吸引。郭晓冬和程莉莎的家庭背景还是有差异的。

他从小生长在山东莒南县一个偏僻农村,世代都是种地的农民。老婆莉莎家境优越,父母都是机关干部公务员。这些都不重要,因为两人深深相爱这就足够了。

在早前的采访中程莉莎说“我们两个其实算是互补型的性格,一路走来也经历了很多争吵与磨合。包容与理解就是我们维持幸福家庭的方法了。”

程莉莎的回答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只是他们确实在这样用心去做,这才是真正维持幸福家庭的秘诀。郭晓冬调侃自己不是个懂得浪漫的人,别说什么烛光晚餐了,连肉麻的情话也不多说一句。对于这一点,程莉莎倒是特别理解,“我们两个都是演员,现实中的爱情和影视作品中的完全不一样。

真实的生活说白了就是一杯白开水,平平淡淡的就特别好。偶尔吵吵架,我们就当是不同滋味的调味剂。”真正和他们夫妻聊过之后,会觉得两个都是特别聪明的人。他们知道如何生活得更好,也懂得怎样去享受生活。

只要不工作,郭晓冬就喜欢和妻子、儿子一起待在家里。一家人一起度过的时光大多就是吃饭、看电视,做那些最简单的事,但是只要三个人在一起,便足够了。

“有时候也喜欢一家人出去逛街,儿子虽然小,但是已经很懂事了,对于买玩具这件事,从不多要。”说起儿子郭子诚,郭晓冬满脸都写着幸福。

程莉莎在结婚后,慢慢减少了工作量,把身心都放在了家庭和教育孩子的身上!而近日程莉莎和老公郭晓东参加了湖南卫视的《妻子的浪漫旅行》,两个人低调且幸福的婚姻引来很多人的围观,希望两个人可以有精彩的互动带给大家。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15 17:33

两个人蛮幸福的,祝福ing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15 17:33

唉,都是富裕家庭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