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联盟3哪些人物死亡了 灭霸坚信自己做的是对的

2018-08-15 16:10:00

《复仇者联盟3》是2018年5月11日在中国大陆上映的漫威影片,这也是复仇者联盟系列的第三部,讲述了超级英雄们阻止灭霸的故事。

影片中,灭霸坚信他的所做所为是为了改善宇宙, 自己做的就是对的,虽然事实是宇宙中每个行星上一半的生命遭到灭绝屠杀, 不过人口过剩问题绝对会成为我们未来必须共同面对的一个重要议题。

死亡人物:海姆达尔

海姆达尔目前没听说接下来还会有《雷神》续集电影,他是影片一开始就死掉的第一个重要角色。

伊德里斯·艾尔巴饰演的这个炫酷角色基本上是《雷神》系列电影中唯一让人关注的配角 (除希芙之外, 可惜她甚至没有参与《雷神3:诸神黄昏》), 目睹他离去让人很遗憾。

但最终, 随着阿斯加德的消失,雷神用新武器旋风战斧也能开启彩虹桥, 确实没有什么事需要他做了。

洛基

即使你把《无限战争》中的死亡划分为"响指之前" 和"响指之后", 并且假设响指之后的死者都被困在灵魂原石中, 洛基最后一幕的拍摄方式依然表明了这次是真的永别了。我们目睹灭霸把他揪起来, 慢慢把他掐死了。

流血的眼睛, 艰难的呼吸, 最后的遗言--这就是漫威电影宇宙最佳恶棍之一的结局, 也正是他的惨死激励雷神斗志昂扬地投身最后决战。

幻视

他死了,也意味着接下来编剧们不用再面对他在《奥创纪元》中近乎神一样的地位, 不需要费劲安排等量级的超级反派,也不必再应对 "为什么幻视不直接用他的激光和超能力把他们炸飞?"这样的质疑。

最后还有他与红女巫的恋情, 影片花了不少时间让我们欣赏他俩秀恩爱,但是不儿女情长的时候, 她的角色更引人注目,也更有动力。

灭霸一个响指,半数超级英雄魂飞魄散,那么他们都去哪儿呢?应该是被无限手套转移到另外一个维度了,或者被困在灵魂宝石中。退一万步讲,就算是真的死了,即将在《复联4》登场的蚁人,可以进入量子领域,惊奇队长能以光速飞行,可以穿越时空,逆天改命,改变已有的现实,让灭霸已经得逞的阴谋付之一炬。

英雄们一个一个地开始化为灰烬, 只剩下一小部分人还活着, 包括雷神、美国队长、钢铁侠、黑寡妇和布鲁斯·班纳。结尾最后的画面,灭霸坐在另一个星球上看日落, 而在片尾彩蛋中,玛丽亚·希尔和尼克·弗瑞也解体了, 不过还好发出了求救信号。

这次灭霸赢了,这在 MCU尚属首次, 在迪斯尼电影中也很罕见, 竟然是坏人赢了。虽然这样说并不完全正确, 因为相比那些复仇者成员,灭霸才是这部电影的真正主角, 毫无疑问, 他就是自己故事里的英雄。

这部影片凭借强大而有趣的反面角色,成功的将过去10年的漫威电影融合在了一起。事实上,这部电影成功的给予了几乎每一个成员至少一个闪光时刻,这是其最大的壮举。

它不像《银河护卫队》和《黑豹》那样能够做到标新立异,《复仇者联盟3》缺少那种独特的风格和主题。在这部电影中,独特性来自于那些伟大角色结合到一起进行一场超大型的有趣的冒险。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15 17:27

哪一个死亡不都是粉丝的心头肉吗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15 17:27

洛基死了吗?我咋不记得死了,不行,我要再去回顾一下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