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联盟3彩蛋什么意思 结尾隐藏彩蛋预示复仇者4来袭

2018-05-03 12:13:39

电影《复仇者联盟3》已经在美国上映了,很多漫威迷都期待赶紧在中国上映,据悉该影片是漫威十周年推出的大片,震撼程度不容小觑,很多网友好奇该影片有彩蛋吗?片尾彩蛋有什么含义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是由安东尼·罗素、乔·罗素执导,小罗伯特·唐尼、乔什·布洛林、克里斯·埃文斯、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斯嘉丽·约翰逊、马克·鲁法洛等主演的科幻片,是复仇者联盟系列电影的第三部,是漫威电影宇宙的第十九部电影,该片将与《雷神3:诸神黄昏》剧情连接。

电影《复仇者联盟3》讲述复仇者联盟和他们的超级英雄盟友们必须愿意牺牲一切,才能在灭霸毁灭宇宙之前将其击败。

电影《复仇者联盟3》片尾有彩蛋吗?

《复仇者联盟3》中,大boss灭霸强势登场,拥有无限手套的灭霸将复仇者联盟们一一击倒在地,片尾,灭霸更是使用能力将地球上的一半人类弄消失了,这其中也包括部分超级英雄。

《复仇者联盟3》的彩蛋只有一个,在所有字幕之后。其中最后一幕局长在即将变灰的时候传送了一条消息,而传送机屏幕出现了如下标志:这个标志是什么意思?

据悉,这个标志代表惊奇队长,因此网传,惊奇队长将在《复仇者联盟4》中亮相。初代惊奇队长迈-威尔,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级英雄,初次登场于《漫威超级英雄》(MarvelSuper-Heroes)第12期(1967年12月);

由斯坦·李(StanLee)与吉恩·科兰(GeneColan)联合创造,是克里人、被派往破坏地球的卧底,但对地球人产生敬意,帮助了地球人,获得了惊奇队长(CaptainMarvel)的称号。

大家都知道电影《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已经在美国上映了,中国的小伙伴们还在痴痴的等着:接下来小编第一时间搬来了小伙伴们的观影感想:(拒绝剧透哦,只是纯感想)

1、不得不说,这次复仇者3拍的确实不错。毕竟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在一部真人电影中把那么多超级英雄全部聚集在一起,而且最后还把首次登场的终极反派刻画得那么细腻,拍出了让人感到忧伤无奈的史诗气质,真心不容易。

2、所有超级英雄中,戏份最多的是钢铁侠、雷神、奇异博士和星爵这四个男人,美队戏份和黑豹差不多,复仇者2中超牛逼的幻视这次成了重点保护对象,一直在疗伤和手术……而浩克则沦为搞笑角色,但这些统统是男配角,要说男主角,非灭霸莫属。

3、整部电影出场的超级英雄合计有40多个,能上海报的正牌超级英雄也有20多个,哪怕时长5小时,也不可能把那么多超级英雄都深度刻画。而且剧情本身很足,多线性平行叙事,几条主线互相还会不断分离合并,还有闪回,时空扭转等各种玩法,所以英雄一登场就直接入戏开打。

4、整部电影长达两个半小时,真的是两个半小时,没注水,建议大家提前上好厕所,做好心理准备。

5、漫威对观众的默认设定是对过往漫威系列十多部电影都看过的资深观众,如果过去从来没看过漫威系列电影,或者剧情和人物关系都记不太清了,相信我,看之前还是先补补课吧……

6、估计今后很多人会爱上灭霸。灭霸并不以杀人破坏为乐,有自己的做人(神?)原则,智商极高,感情丰富,对强大的敌人,会表现出足够的尊重,对玩弄自己的人,则会毫不手软。

7、这部电影名字就叫《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但是……电影结束时,无限战争并没有结束,实际上未来还会有无限战争下集,只不过漫威会以更聪明的说法接上来。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