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青莲怎么死的 被尔晴逼良为娼后吞金自尽

2018-08-13 14:32:14

《延禧攻略》中青莲本事傅恒身边的一个丫头,但是由于和傅恒走的太近,引起了尔晴的妒忌之心,之后尔晴将她送进了暗娼馆,她忍不了被侮辱,自杀了。

青莲是《延禧攻略》原小说中比较惨的一个角色,她被心理愈加变态的尔晴疯狂拷打,动用一些残酷的刑罚。让人看了觉得发指,青莲最后好像被折磨至死了。

不过电视剧中应该不会将尔晴刻画的如此变态,因为有的刑罚实在是太残忍,不太适合影视化,主要能够体现出尔晴阴毒就可以了。

这一天,尔晴路过傅恒书房,看见婢女青莲正在打扫,就在青莲整理傅恒床褥的时候,一只香囊掉出,尔晴怀疑傅恒和这个婢女有染,冲进去就给了青莲一耳光。

等到傅恒回来的时候,青莲已经被拷打得体无完肤,气的傅恒当场发飙。

尔晴命人把青莲绑起来,堵着嘴,头发绞得满地都是。她夺过剪子在青莲脸上狠狠划下,还命人把绞掉的头发给她逢到肉里,要青莲“面生青丝,形如鬼魅,再也无颜见人”。

尔晴的酷刑远不止于此,大夫看过之后才知道,青莲被烧红的铁帚抽得浑身是伤,双手的指甲尽数被拔掉,鲜血直流。

尔晴的手段简直比后宫里的任何一个娘娘都要阴毒,当了几年婢女,受了些气,如今翻身做了皇后的妻弟,自然要耀武扬威一番,只是这手段也未免太过毒辣。嫉妒让一个女人变成魔鬼,看了让人觉得汗毛都竖起来了,尔晴也太可怕了。

因为青莲是傅恒的贴身丫头,尔晴是受不了这样的人存在的,就三番五次的跳出来惹事。小编光是想想都浑身起鸡皮疙瘩,府上的小少爷福康安不小心落水,尔晴诬陷青莲,说是青莲推的。然后富察夫人想要治她罪的时候,尔晴又跳出来说一大堆好话,让富察夫人放弃对青莲的惩罚。

等到富察夫人忘记这件事之后,又以为青莲找到一个好婆家为借口,将青莲送出府,结果一转眼就将青莲送到暗娼馆里。

傅恒出征归来后发现青莲已经不在富察府,尔晴为了瞒住他还谎称她为青莲找了一户好人家嫁了,但是傅恒十分明白尔晴的性格,她这样恶毒的人怎么会对青莲这么好。在傅恒的再三追问和调查之下,他发现尔晴居然将青莲卖到了暗娼馆!

傅恒将她赎回来后,青莲不堪这样的侮辱吞金自尽,在临终前青莲的遗愿是下辈子能够得到傅恒的青睐,但是傅恒马上就拒绝了她。

青莲最后含恨而死,傅恒到死也不知道,对青莲来说身体上的伤害可以忍受,但是心灵上的痛苦才是对她最大的伤害!傅恒连下辈子都不愿放弃魏璎珞和成全青莲,这才是青莲最大的痛苦!

青莲死了,死在傅恒的怀里。大怒的傅恒要求休妻,不管谁说都不行,就要坚决休妻。尔晴一看大事不妙就立马撞了个墙,当然也只是演戏,苦肉计有伤口但是不会危及生命。这时就有很多人替尔晴求情,傅恒才终于改变自己的决定,让尔晴去家庙了却余生。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