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猪蹄子是什么梗 延禧攻略弹幕再引热潮

2018-08-12 11:12:35

许多网友应该不陌生这句“男人都是大猪蹄子”这句话,或者你的女朋友可能也这样吐槽过你,不过这个大猪蹄子是什么意思呢?

大猪蹄子该词走红的时间是在2017年的8月份,凭借一组“男人都是大猪蹄子”表情包被网友们认识了解,开始不断走红网络,成为如今常见的网络流行语。

作为网络语的该词,常常是女生们用来吐槽diss男生的常见用语,比如吐槽男人在追求女孩的时候殷勤,结果追到手后态度立马大转变、追求的时候恨不得天天粘着女孩子,追到手后却嫌女孩烦、也可以用来吐槽男生不解风情钢铁直男、以前看月亮叫人家小甜甜了,现在叫人家牛夫人……总之可以说是个万能吐槽语。

我们可以将该词通俗的理解为一个大家都不陌生的句子那就是“男人没一个好东西”、“男人都是骗子”。

不过网友对此也进行激烈的讨论,有网友觉得是骂人的,也有网友觉得不算骂人。网友热议:

不过这个梗最近又被网友们翻出来是是因为《延禧攻略》这部剧,弹幕上都在刷“男人都是大猪蹄子”,这是怎么回事呢?

《延禧攻略》傅恒要娶魏璎珞,结果转眼娶了尔晴,网友: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前一秒傅恒信誓旦旦的说:“我要娶璎珞,我要八抬大轿娶她进门,做我的妻子”,结果转瞬间娶了尔晴。吃瓜群众表示伤不起,站错了cp后果可是很严重的。

大家虽然很感动傅恒对魏璎珞的深情,但是大家也知道傅恒最后还是娶了皇后身边的尔晴,所以还是有网友忍不住吐槽傅恒的深情告白“大猪蹄子。”

“就算知道你娶尔晴是有苦衷,但是我也要骂你,大猪蹄子。”“知道了结局就不想追了,帝后一对,傅恒璎珞一对才行,看了结局介绍,有种出轨的感觉。”

“大猪蹄子最后还不是娶了尔晴,还说要好好过日子忘了璎珞。你为什么还是娶了别人呢?”

不得不说,网友们也是为了帝后CP,傅恒璎珞的恋情操碎了心,这可能是第一部网友不希望男主和女主在一起的剧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