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巨齿鲨中出现了几条 其中一条被捕获

2018-08-11 09:10:00

电影《巨齿鲨》在昨天8月10日上映,当天电影院也是人潮挤挤,李冰冰和杰森斯坦森和演出也是精彩连连。

在这部电影里,一共出现了两头巨齿鲨。

第一头巨齿鲨是被捕获。张苏茵(李冰冰饰)和泰勒(杰森斯坦森饰)等人开船去海面上想去抓捕这头巨齿鲨,一开始,先是张苏茵下水在笼子里,身上携带着毒鱼枪,巨齿鲨瞬间咬住笼子,并将船拖着走,张苏茵看准时机将鱼枪击中巨齿鲨嘴角处,由于刚开始毒素没有发作,巨齿鲨疯狂咬笼子,船也被拖着走,后来泰勒下水救下张苏茵,毒素发作,巨齿鲨被捕获。

让人没想到的是,刚将巨齿鲨捕上船,第二头巨齿鲨来袭,将第一头巨齿鲨咬掉,顺便还袭击了船只,将船打翻,张苏茵的父亲张博士(赵文瑄饰)溺水而亡,正当大家无路可逃的时候,救援直升机来协助,泰勒等人也坐着小型快艇逃脱。

这其中第一头巨齿鲨出现的时间比较短暂,主要故事情节还是集中在第二头。

这部电影整体故事情节设计还是不错的,比较符合这类怪兽电影的特色,一开始,潜水艇带着科学家潜入马里亚纳海沟(地球上最深的海域),在一万米以下,想去探索深海奥秘,然而没想到打开探照灯的一瞬间被不明生物袭击,潜水艇照明系统破坏,被困于深海中,张苏茵和泰勒等人下海去救援。

这里的情节设定给人一种神秘感,让人不知道究竟是何种生物,类似于电影《极度深寒》和《史前大章鱼》这一类的设定,只不过这次《巨齿鲨》浮出水面要快一些,张苏茵下水救援的时候,就看到了巨齿鲨的身形。

另外,张苏茵下水引诱巨齿鲨的时候,海洋的神秘感忽隐忽现,让人感到有些恐惧,不知道巨齿鲨会从哪个方向袭击过来,恐怖的设定给这部电影添上了几分色彩。

而且电影的画面做的非常出色,根本看不出来是特效,仿佛巨齿鲨就在身旁。

电影最精彩的地方是接近尾声处,泰勒和巨齿鲨水下搏斗的情节,泰勒为了就张苏茵,开动潜水艇引诱巨齿鲨,面对巨齿鲨泰勒丝毫不畏惧,正面将潜水艇开向巨齿鲨的嘴部,在接近的一瞬间,突然急转弯,利用潜水艇的侧翼将巨齿鲨的腹部划开了一到大口子,接着巨齿鲨咬住潜艇,泰勒利用随身携带的氧气瓶,冲出潜水艇,在水中利用鱼枪击中巨齿鲨的右眼,失血过多而死亡。

我们这一类的电影就是要的这种感官刺激,对于电影中的感情设定我们可能并没有注意到,张苏茵失去父亲以及她对泰勒的爱,这些都是电影中的一大特色。

对于中国元素,有些网友表示看不习惯,因为之前看到特效大片都是欧美英文,突然出现中文让人有些措手不及,可能会产生一些违和感,其实这一点我们没必要太在意,注重电影元素就好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