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可爱又可怕的他讲的什么 宋智孝携手朴施厚上演恐怖罗曼史

2018-08-09 15:48:23

懵智宋智孝时隔好长时间又来演电视剧了,在《running man》中懵智的直爽个性吸引了不少粉丝,此次,这部剧也是在粉丝们的关注下进行着,据悉,这部剧中有不少的恐怖元素。

《可爱又可怕的他》/Lovely Horribly》2018年8月13日首播,讲述了在同天、同地方出生的顶级明星弼立和电视剧作家乙顺是生命共同体,只要有一方幸福,另一方就会遭遇不幸。两人的命运如同拔河一样互相拉扯,在过程中也会发生了许多惊险刺激的故事,是一部新概念的恐怖浪漫爱情喜剧。

朴施厚饰演大明星刘弼立,演艺事业相当成功且存在感十足,天生拥有极好运气。34岁迎来人生黄金期的他,却碰到意想不到的难关。虽然从头到脚都非常完美,但个性上也有着呆萌、傻气的一面。

从朴施厚的剧照也可以看出,他为了新剧完全豁出去了!虽然饰演大明星,但是朴施厚的剧照却跪在地上、头套着塑胶袋,还流着鼻血,根本是最悲情的大明星吧~

宋智孝在剧中饰演作家池乙顺(暂译),是放送界的幽灵作家,她的遭遇很不幸但是她并没有被挫折打倒,依旧非常积极乐观,因为她觉得自己是个受人喜爱,也很走运的人。剧中的池以顺作家8年前由于无聊写了独幕剧剧本,但却意外获得了独幕剧剧本公募最优秀奖,也因此以编剧身份出道,之后一直以电视剧补助作家的身份努力创作着剧本。

虽然外貌阴沉、运气不好,但性格直率且隐约有股吸引人的魅力,人称“暗黑系小可爱”。在她34岁生日那天,遇到了弼立,人生至此发生了巨大转变。

智孝在剧中没有美丽高雅的女主角形象,而是披头散发、穿着轻便、淡妆出镜。智孝的黑色长发还常常盖住半边脸,剧照还是手拿铲子或是飞踢,是恐怖智孝啊~

李起光饰演在电视台备受关注的新星制作人「李成钟」,他隐瞒自己能看见鬼神的秘密,并一心喜欢着乙顺,6岁的时候就已经向乙顺求婚

咸恩晶饰演人气女演员「申允儿」,同时也是弼立的恋人,外表可爱内心却有着可怕的嫉妒心。

崔汝珍饰演乙顺的多年好友「奇恩英」,人称「收视率保障」的人气作家。但她的成功,却有个不光彩的内幕。

《可爱又可怕的他》/Lovely Horribly》是KBS曾经获奖的独幕剧剧本,由曾经参与《我黄金光辉的人生》拍摄的姜敏庆PD执导,也是朴施厚再次和《我黄金光辉的人生》的PD合作!该剧剧情出自「获奖剧本」,新鲜的剧情让人很期待会怎么发展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8.09 17:00

还是很期待宋智孝的

一点点

一点点 18.08.09 17:24

哈哈 赶脚是喜剧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09 17:27

这是啥剧?好看不?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