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和苏有朋关系怎么样 两人戏里戏外都是很要好的朋友

2018-08-09 11:42:34

对于《还珠格格》大家再熟悉不过,这是我们的童年记忆,剧中小燕子和五阿哥也是让我们认定两人关系不一般,现实中赵薇和苏有朋关系也很不错。

后来他们再次在《老房有喜》出演了一对情侣,这次的他们,更贴近生活中的他们,仿佛为他们量身定做。那时候的他们嫩的可以掐出水来,也是他们的颜值巅峰期,他们演绎着剧中的故事,也慢慢有了自己的故事,终究还是没有在一起。

在之后两人又合作《情深深雨蒙蒙》,只是这一次两人不再组成CP,苏有朋和林心如饰演的“如萍”成了一对。不过不论是戏里还是戏外,苏有朋和赵薇都是很好的朋友。

苏有朋两个人是一对很好的搭档的事,他们却不能够成为情人。在娱乐圈里的缘分还是很难找的。有很多粉丝疑问赵薇在没有结婚之前到底有没有和苏有朋谈过恋爱。苏有朋在一个采访节目当中直言他曾经喜欢过赵薇,但是赵薇只是把他当成朋友。所以他们的感情让很多粉丝都表示很可惜。

在最新的《中餐厅2》开播后,赵薇依然担任店长,其他嘉宾都发生了变化。不过,赵薇邀请来了苏有朋,小燕子和五阿哥终于要再度合体了,粉丝也大呼过瘾。

当年,赵薇和苏有朋联手合作了这部经典电视剧后,两人也成为了一辈子的好朋友。就像苏有朋说的一样,他和赵薇虽然都有着自己的生活,但是当年建立起来的默契度,却丝毫没有消退。

近期节目中,赵薇和苏有朋的见面,也确实让很多网友为之感动。两人虽然没有过多语言上的交流,但他们的眼神和举动却都充满了浓浓的友情。正所谓,一切都在无言中,这才是友情的最高境界。

苏有朋到达中餐厅的时候,正好看见赵薇和舒淇要进屋。当时,苏有朋只说了一声“嗨”。赵薇转身看见这位老友后,都惊喜出了表情包来。赵薇的表情就足以证明,她是有多期待看到苏有朋的了。

这次中餐厅中让大家很期待的苏有朋也是表现很不错,多年过去了赵薇也有了幸福的家庭,苏有朋依然还是单身,但是从节目中可以看出两个人的关系特别好,两人之间一看就是老朋友,在节目中很放松自在一点都不客套。

每次看到赵薇和苏有朋,粉丝们都难免有些心酸。网上有这么一句话:有一种青春叫苏有朋赵薇,看过他们合作剧的小伙伴大多也都过了青春年华,到了而立之年,而带领我们走过青春的他们也不再年轻,但是,唯有珍惜现在才是对未来最好的祝福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