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上节目揭露演艺圈规则 自曝可能会彻底退圈

2018-08-09 10:33:49

隋棠婚后鲜少出现在荧屏上,她将自己的重心放在了生活上。近日隋棠参加了综艺节目,她直接揭露了演艺圈的生存规则,还称以后不会让孩子再进入演艺圈。身世隋棠还自曝自己可能会彻底退出演艺圈。

隋棠以嘉宾之姿现身节目,在官方的预告中,她侃侃而谈从求学、模特儿到演员再到人妻、人母的身分切换历程。求学时,孤身一人在国外求学,寂寞可想而知,长大后她曾经和妈妈聊起在国外的日子。妈妈坦言,如果重来一次,因为舍不得女儿吃那么多苦,不会再送她出国。

特殊时期,她形容“它是一个不停在帮我装上武装的一个工作。”在那个时候不管心情好不好,不管有没有自信,只要踏上伸展台,那她就得摇身一变,成为hold住全场的女王。

成为艺人后,很多演艺圈的黑暗面只有在这个圈子里的人懂,隋棠斩钉截铁地表示,不会让孩子们踏入,因为演艺圈生态是,“红的时候大家都捧,可是今天出了什么一点点不好的事情,大家都踩你!”例子简单却又是血淋淋的现实。

谈及与丈夫Tony的婚姻生活,隋棠坦言有可能为爱隐退,“总有一天我可能也必须跟他回美国去,如果有一个可以很稳定,又是自己感兴趣的事业让我在美国继续做的话,我就不会觉得自己到了美国好像变成一个废人。”言下之意,未来想在荧幕上看到她的机会不多了。

隋棠红着眼眶流露出不舍,却又果断、坚毅地说出预计在镁光灯之下再停留多久,“短的话可能两三年。”这对所有喜爱她的粉丝来说,无疑是令人震惊且舍不得的消息。

隋棠婚后鲜少有作品面市,她多是晒出自己的生活近况,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完全是幸福小女人的模样。

2015年,隋棠和男友Tony在拉斯维加斯结婚。婚后呢,两个人有一个儿子和一个女儿,隋棠也是经常在微博或者ins上晒一家人的甜蜜日常,生活的简直不要太幸福。

Tony是台湾艺人赖佩霞的继子,两个人因为Tony的妹妹而认识。两个人还一起合作过《爱的生存之道》。

Tony是美国财务金融公司的老板之一,职称是政府财富专家,为政府机构提供财务经营建议。除此之外,Tony拥有63张证照,绝对的专业人士。据了解,Tony的年收入也是破千万。隋棠也是一直说自己嫁入的不是豪门,是好门。

现在这夫妻俩是定居在台湾的。之前隋棠老公一直都在美国生活。所以隋棠才会说自己以后应该会和老公一起回美国。

隋棠常常晒幸福,Tony也的确非常照顾自己的老婆。这对夫妻一直都很恩爱。

隋棠过去常提到老公出差美国,每次另一半不在家,儿女想爸爸的话总是要频频安慰,“飞的频率比我去巷口小七还高,却从没缺席两兄妹任何一次产检。”

她还曾说老公超怕“各种屎”,处理爱犬的大便除了戴手套还要加上卫生纸塑胶袋,但是现在老公可以徒手帮宝宝清洗大便,“连自己甲缝中的便便都可以洗干净,虽然从头哀嚎到尾”,尽管有笑亏、抱怨,但难掩对丈夫的骄傲。

当然,隋棠的婚姻能够长久保鲜也是有秘诀的。

她曾被问到会否想跟老公Tony一起创立事业时直接回绝:“公跟私要分开,我觉得对婚姻的持久度会比较好。”

她跟Tony很少吵架,她笑说:“他就是一个吵不起来的人呀!”。她透露除了教育问题外,其他事情夫妻很快都能有共识。

隋棠举例,老公Tony对儿子Max真的太严格:“他在家就是黑脸,他觉得儿子一定要有规矩,但如果一样的事情,女儿一做他马上就Ok,但儿子就不行,我自己的话尽量会做到公平。”

隋棠是真的嫁对人了吧?不然也不会想要放弃自己的事业和他一起回美国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