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晒和老公相处日常大秀恩爱 她真的是嫁对人了

2018-07-10 11:06:49

隋棠和老公在2015年的时候结婚,婚后两人育有一子一女,生活美满幸福。近日,隋棠大方公布和老公的相处日常,大秀恩爱,让众人羡慕不已。看来,隋棠真的是嫁对人了啊!

隋棠2015年甜嫁Tony,婚后生下一子Max及一女Lucy,凑成一个“好”字,而结婚有孩子后,隋棠几乎把心力都放在家庭上,时常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生活点滴。

昨深夜她在网络上po文,透露好脾气的老公Tony竟然发脾气,对她连丢3个问题,症结点竟是她为了省30元牺牲了“某件事”,让Tony不能接受。

隋棠昨深夜po文,透露上星期某天中午陪老公Tony去银行办事,结束后Tony准备回家拿健身设备去运动,她则打算分道扬镳,直接去公司处理事情,便跟老公说:“等等我就直接从这里搭车去公司看样衣了哦!”。

没想到收到对方连三个问句“你不先回家一下吗?”、“你走去路边搭车会淋到雨吧?”、“你很赶着要去吗?”

Tony抛三个问题给隋棠,让她忍不住揶揄老公“是有那么想要我陪他一起回家再出门吗”,笑称直接从银行附近出发,车费可以省30元,没想到惹Tony发脾气,回她:“那我给你30块,你陪我开车回家。天啊,我们相处的时光比那30块有价值多了吧!”。

隋棠恍然大悟,甜蜜表示“都是30块的错”,直呼Tony这表现是“恼羞成怒的一种吗”。

粉丝看了则被闪瞎,羡慕留言“嫁对人就是这样,好sweet”。

隋棠和老公结婚之初就备受关注,其老公的身份也被扒出!

Tony是台湾艺人赖佩霞的继子,两个人因为Tony的妹妹而认识。两个人还一起合作过《爱的生存之道》。

隋棠后来说,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给了Tony很高的分数。但是吧,Tony并没有直接联系他。在Tony准备回美国的时候,Tony跟隋棠要了电话号码。

当时呢,Tony在美国工作,隋棠和Tony一直靠短信互相联系。在和Tony交往之前,隋棠曾经给自己未来的老公设下了很多限制:不要外国的,不要远距离恋爱。果然限制都是死的,爱情却是活的,爱情到来的时候任何限制都是没用的。

Tony是美国财务金融公司的老板之一,职称是政府财富专家,为政府机构提供财务经营建议。除此之外,Tony拥有63张证照,绝对的专业人士。据了解,Tony的年收入也是破千万。隋棠也是一直说自己嫁入的不是豪门,是好门。

学历高、多金、还这么的体贴,怪不得看到隋棠的近照,感觉还是非常的年轻...这就是幸福的魔力!

之前隋棠也说过两人生活中的小事,当然当时还是秀恩爱的成分居多。

当时,隋棠与老公搭地铁外出买面包,不过就在要搭手扶梯下月台时,她原有意往下走和老公站一起,没想到在移动过程中竟遇上一位赶车民众,对方说了声“借过”后,就急忙往下走,完全没注意到隋棠已经被撞开,当下隋棠赶紧一把拉住老公才没摔倒,但对方却是头也不回的快步离开。

这让看到爱妻险些受伤的Tony很愤怒,大吼对方“嘿!冷静点!”但隋棠第一反应却是快抱住老公,阻止他往下追人,但他还是生气着说“希望你错过列车!”让隋棠笑称老公当下简直是绿巨人浩克。

隋棠是真的嫁对人了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