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圈p2p是什么梗 粉丝这次要赔大了

2018-08-09 15:21:10

火箭少女101有三位成员退团的消息让不少的粉丝表示很惊讶,并且直呼赔大了,由此,饭圈p2p这个词蹭蹭的登上了热搜,不过这个意思到底是啥意思呢?

创造101=饭圈P2P的意思就是眼看成团发布会要开始了,粉丝们要有收益了,没想到爆雷了。毕竟前段时间好多家p2p公司都爆雷了,用来调侃还有些与时俱进。

8月9日,乐华娱乐、麦锐娱乐在微博发布联合声明,宣布孟美岐吴宣仪与紫宁退出火箭少女组合。

声明中称在与火箭少女101经纪团队合作过程中,超负荷的不合理工作安排,给艺人带来精神压力与身体损伤,使艺人生活作息全无保障,紫宁更因无法及时治疗长时间忍受伤痛。

不仅如此,声明中还指出乐华娱乐曾多次与周天协商,希望孟美岐和吴宣仪兼顾“宇宙少女”的行程,但遭到拒绝。因而乐华和麦锐作为原生经纪公司为了保护艺人已于8月7日分别致函周天公司提前终止合作。

不仅如此,声明中还指出乐华娱乐曾多次与周天协商,希望孟美岐和吴宣仪兼顾“宇宙少女”的行程,但遭到拒绝。因而乐华和麦锐作为原生经纪公司为了保护艺人已于8月7日分别致函周天公司提前终止合作

饭圈是什么意思

粉丝们因为对共同偶像的热爱而组成饭圈。

虽然是因为爱而自由松散地走到一起,但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特别是随着追星应援日益复杂化,圈中粉丝等级森严,根据其投入的时间、金钱、贡献值可划分为普通饭、前线饭、文案饭等。

而饭圈高层,通常是指明星后援站站长、贴吧吧主、粉丝团粉头等。

她们拥有粉丝组织一定的决策权、经济权,通过各类应援活动稳固散粉、制造热点,维系粉丝团队高效有序运营。

明星团队也经常和饭圈高层建立联系,使其为己所用。如果说偶像是饭圈的信仰,饭圈高层就是护法使者,带领教众完成诸多惊世大业。

在最近成为众矢之的的有组织集资甚至饭圈贪腐行为中,饭圈高层更成为被追问乃至追责的对象。

p2p是什么意思

P2P是英文person-to-person(或peer-to-peer)的缩写,意即个人对个人(伙伴对伙伴)。又称点对点网络借款,是一种将小额资金聚集起来借贷给有资金需求人群的一种民间小额借贷模式。属于互联网金融(ITFIN)产品的一种。属于民间小额借贷,借助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技术的网络信贷平台及相关理财行为、金融服务。

简单的说,P2P直接将人们联系起来,让人们通过互联网直接交互。P2P使得网络上的沟通变得容易、更直接共享和交互,真正地消除中间商。

P2P就是人可以直接连接到其他用户的计算机、交换文件,而不是像过去那样连接到服务器去浏览与下载。P2P另一个重要特点是改变互联网现在的以大网站为中心的状态、重返"非中心化",并把权力交还给用户。

P2P看起来似乎很新,但是正如B2C、B2B是将现实世界中很平常的东西移植到互联网上一样,P2P并不是什么新东西。在现实生活中我们每天都按照P2P模式面对面地或者通过电话交流和沟通。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