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盛长歌真的要播出了吗 连宣传都不做也是很迷了

2018-08-07 15:55:55

有消息称《天盛长歌》这部剧即将在8月14日正式播出,是在湖南卫视接档《甜蜜暴击》这部剧播出的。这个消息让该剧的粉丝们很是兴奋。但是明明临近开播日期了,关于《天盛长歌》这部剧的消息却很少,甚至剧作方连宣传都不做,《天盛长歌》这到底是要闹哪样呢?

一般电视剧开播之际,不仅有开播发布会,一系列的宣传活动也要跟进了。电视剧方以及各大主演应该都会开始宣传,让这部剧在开播之前就活跃在大家的视线里,争取在开播之后能够取得一个高收视率。

《天盛长歌》这部剧被爆料是要在8月14日开播,距离开播还有一周的时间,但是网络上却很少有它的相关信息。尤其是电视剧官微竟然一点消息以及物料都没有。这不得不让大家怀疑它是否真的要开播,难道不少抱着期待之心的粉丝又要失望了吗?

《天盛长歌》改编自小说《凰权》,原著小说原本就是高人气IP,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它被改编成电视剧这个消息曝光的时候可是引起了不少的关注呢。陈坤倪妮这对主演基本上也是契合大家对男女主角人选的想象的,毕竟这两位都算是实力者了。

其实陈坤和倪妮好像一直都是拍摄电影作品多一些,这两位一起出现在电视屏幕上还是很让人好奇的,究竟他们俩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呢?

从目前曝光的剧照上来看,陈坤和倪妮扮演cp真的算是强强对决了,这两人身上的气质真的是说不出来的契合。希望在电视剧中两人的气场也能是相合的吧。

《天盛长歌》这部剧在配角上也是很吸引人的,基本上都是启用了超级实力派来出演。

比如说倪大红版的天生帝,赵立新版的辛子砚,王鸥版的华琼将军还有袁弘版的晋思羽等等,这些角色在剧中的戏份都不少,他们到底会贡献出怎样的演技呢?是让大家满意还是让大家吐槽呢?等到剧集播出就能知晓了。

其实2018年暑假期间好的电视剧作品还是不少的,无论是已经播出完毕的《镇魂》《猎毒人》还是正在热播当中的《延禧攻略》,这些电视剧都强势占据了大部分网友的视线,单单看大家从网络上热议的话题就能看出来,不少人都是用追剧来打发空闲时间的。

如果《天盛长歌》这部剧真的要在8月14日开播的话,对爱追剧的小伙伴来说绝对是一个好消息,又多了一个可以看的作品。只希望到时候《天盛长歌》这部剧不要让人太失望才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8.07 17:14

为什么都不宣传 难道是自信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