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尔晴的孩子是谁的 一不小心动了歪心思爬上龙床

2018-08-06 11:30:47

在《延禧攻略》最新的剧情中,尔晴和傅恒的对话中我们可以发现尔晴怀孕了,但是孩子并不是傅恒的,虽然不是傅恒的,但是尔晴的态度却十分的傲气。

原来尔晴怀的孩子是皇帝的,怪不得她能这么趾高气扬的说出自己给傅恒带绿帽的事实。

那一夜,正好是永涟的忌日,皇上因为伤心喝了很多的酒,然后跑来长春宫胡闹。皇后因为身体虚弱不能照顾,于是便让人将皇上安置着睡觉。

可是尔晴这是却动了歪心思,她和送醒酒茶的丫鬟换了一个身份,然后去向了皇上。那一夜,尔晴果断爬上了龙床,献出了自己的初夜。

傅恒剧中喜欢魏璎珞,直接告白,表白非她不娶,但是遭到拒绝,他之后迎娶姐姐富察皇后(秦岚 饰)身旁宫女尔晴,不过并不爱她,他暴怒逼问怀孕中的尔晴:“孩子是谁的?”

她反讽:“人人都说富察傅恒绝顶聪明,手段厉害,年纪轻轻便进入军机处,是皇上的一等心腹大臣,可是在我看来你连妻子怀了身孕都不知道是何人所为,可笑至极。”

尔晴继续挑衅傅恒:“怎么,你可以宠爱婢女心系他人,我就不可以琵琶别抱吗?”尔晴这个角色从一开始的谨慎小心,到后期心机深沉,不少网友大骂她是绿茶婊,更为了自己上位,心机联合其他嫔妃,陷害主子富察皇后,许多人入戏深,纷纷喊:“魏璎珞快出现,快撕了绿茶婊”、“心疼傅恒,真爱一生错过”、“所以尔晴孩子是傅恒弟弟的?”讨论热烈。

傅恒和尔晴结婚后,相处了一段时间,尔晴感觉傅恒的心就根本不在她那里,于是便收拾行李去往了长春宫照顾刚经历流产的皇后,希望皇后替她教训一下傅恒。

一开始,尔晴在长春宫里仗着自己是傅恒夫人的身份作威作福,处处欺负魏璎珞。可是璎珞却也不是好惹的,便处处给予尔晴报复。璎珞的手段尔晴又不是不知道,尔晴只好忍受着,默默流泪。

尔晴本以为自己可以风风光光的嫁出长春宫,从此一生荣华富贵,却没有想到会如此。于是尔晴便心中筹谋着报复傅恒和璎珞两个人。

尔晴真的太狠了,她的话还导致富察皇后以为皇上和尔晴一样背叛了她,伤心不已。其实,在尔晴怀孕的时候,富察皇后已经第二次怀孕生下了七阿哥,可惜七阿哥最后被人所害,不幸葬身火海,富察皇后不能承受失去孩子的痛苦,选择跳楼自杀了。

富察皇后的死其实和尔晴也有关系,璎珞得知后自然是不会放过她。最后尔晴被璎珞逼死在皇后灵前谢罪,也算是罪有应得。

尔晴死后,傅恒一直都没有再娶。傅恒一生深爱璎珞,而璎珞一开始也是深爱着他的。可惜造化弄人,璎珞后来当了皇上的女人,她和傅恒再无可能了。

后来,璎珞也爱上了皇上,她受尽了宠爱还被封为令贵妃,为皇上生了六个孩子。最后,璎珞的其中一个孩子还当上了皇上。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06 12:14

表面上看上去人畜无害的

如初

如初 18.08.06 17:18

没看过,但是感觉热度挺火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