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枫和谷智鑫最近拍的什么戏 曾经他还客串过这么多热剧

2018-08-05 10:51:13

近日钱枫因为参加了综艺节目《我家那小子》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钱枫也是加盟了好友谷智鑫的新戏,并且在里面跑了一把龙套,过了戏瘾,从这部剧的背景来看应该是一个民国古装剧,那么钱枫和谷智鑫最近拍的是什么戏呢?

钱枫参演的这部电视剧正是由陶玲玲执导的《茶问道》,王海平编剧,《茶间道》是广西广电影视传媒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出品的电视剧。主演是谷智鑫、王力可、李成儒、张秋歌等人。

剧情梗概介绍

清末民初,「青茶镇」按祖上规矩向「茶祖」献茶。「兴盛号」

老当家郭春盛,因二儿子郭志文办事不力,误了上交贡茶的吉时。挑选宫中「贡茶」的采茶商金志云要求郭春盛三日内交出「贡茶」,否则改由「和顺号」承办。「和顺号」大当家杨炳琨,一直与金志云狼狈为奸,更收买郭志文为细作,欲将「兴盛号」吞并,成为镇上唯一大茶庄!

郭春盛大儿子郭鸿英虽非亲生,为人却勤奋敦厚,追查下方知「贡茶」已被一班神秘人劫走。京官方德海亲自来监督「贡茶」质量,革命份子、「青茶镇」镇长许之谦儿子许千山决定行刺方德海。郭鸿英与杨炳琨竟是当年被金志云勾结土匪杀害的制茶大户陈氏一家的遗孤,两人更是兄弟,而金志云还勾结洋人贩卖鸦片!最终,郭鸿英与杨炳琨决定兄弟同心,合力对付金志云,共抗洋人外敌。

大家是什么时候开始认识钱枫的呢?很多年前的钱枫可不是如今“油腻大叔”的模样,当年的他英姿飒爽,还是上海戏剧学院的校草,还跟谷智鑫一同主演《恰同学少年》,当时的钱枫不知迷倒了多少的少女心,如今“胖”若两人。

作为主持人,钱枫在包括《天天向上》在内的任何平台的表现都是游刃有余。而对于拍戏,钱枫这些年并没有积累过多的作品。这次去横店探班好友谷智鑫,钱枫也有机会参与其中,得到了一个群演角色。钱枫表示,在此之前,自己已经很久没有体验过剧组的感觉了。“我是真的热爱演戏。”看着即使没有一句台词也全心投入的钱枫,棚内的情感观察团和妈妈们纷纷表示赞许,大张伟更是指出:“钱枫的表情里全都是戏!”

此次去横店弄到的角色却是给谷智鑫当配角,要知道一开始钱枫与谷智鑫可都是主角,如今钱枫在影视圈中却沦落到给他人做配角,不过可以理解,毕竟在毕业后大家对钱枫的作品印象比较深刻的应该只有《恰同学少年》了,而后基本就是在综艺节目中见到他。虽然这次只是一个配角,但是钱枫态度还是很端正,紧张的在台下反复练习仅有的几个动作。

在和朋友聊起当演员的经历时,钱枫透露自己曾出演《情深深雨蒙蒙》,更是和王菲、黎明在电影《大城小事》里有过合作。虽然都是出演镜头极少的路人甲,但面对这样的经历,钱枫仍然保持乐观坦然的心态。

更值得一提的是,钱枫主动分享了自己曾经面试角色被导演当面拒绝的过程。“感谢以前失败的经历,现在才能百毒不侵。”虽然经历过多次失败,但仍然对生活抱有热情。从钱枫身上,观众总能感受到积极向上的满满正能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