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2经营很困难 苏有朋鼓励剧组人员

2018-08-05 10:45:29

《中餐厅2》在法国的小镇开展,美丽的景色加上美味的视频吸引了不少观众和客人,但是想在这里经营,并且还是法国,这是很困难的。

总导演王恬说在节目中租用的是一个法餐厅,建筑拥有上百年历史。但在节目结束后再去当地游览,已经看不到咱们的“中餐厅”。“我们租的时候承诺,原来的地方全部会用木板保护起来,我们在这上面进行设计。现在备菜的地方,其实是顾客的用餐区。为方便拍摄,就把一楼全部做成很大的厨房和备餐间,户外就变成餐厅。拍完后再全部复原。”

原先特意奔着《中餐厅》拍摄期间去吃的,但没想到节目组只针对老外,中国吃货根本没机会。对此,导演表示很无奈,对中外客人肯定是一视同仁。

虽然是这样,但是苏有朋一点也不担心,他在剧组中起到了烘托气氛的作用

这次来节目的嘉宾基本都会做菜,只是苏有朋他现学的盐酥鸡、炸花枝,而且点单率挺高。“灵魂人物”店长赵薇更是学习了新菜,比如麻油沙姜鸡。“她14岁就开始做菜,这个节目第二次邀请她非常开心就又来了。

苏有朋脱离“福禄寿”组合加入“少年团”,迎来《中餐厅2》的首个men's day,而且客人巧合的点餐还使得三人一同成为中餐厅一日主厨,厨房瞬间变成男人的主场,他们也得以尽情展现精湛厨艺,王俊凯还因为自己做的菜太好吃而飙出家乡话“巴适得板”。中餐厅打烊之后三人也一起留下打扫厨房,并在工作收尾后以奶茶代酒来了一场中餐厅“三结义”,这溢出屏幕的兄弟情也是很让人羡慕了。

凭借沉稳开朗的个性,苏有朋一边乐观开朗得鼓励伙伴,巧妙得开玩笑调节气氛,一边又准备了“秘制料理”盐酥鸡获得连声好评,虽然是位新晋大厨,却有板有眼,亲切十足。

近年来,升级成“苏导”的苏有朋潜居幕后极少参加综艺,生活里真性情的他在《中餐厅》的第一天就来了个形象大颠覆,不仅主动提及网友恶搞的”杜飞表情包“,还自带幽默感,调节气氛逗大家开心,被网友称为是《中餐厅》第二季的”气氛担当“。

第二集的时候,苏帅哥更是将搞笑进行到底,笑到人肚子疼。因为是第一天开业,他还专门弄了个发型,居然谦虚的说是“实力不行,颜值来凑”,幽默的不行。

不仅如此,剧中还有赵薇的好友舒淇搭档,有两位仙女的组合相信节目会更加优秀一些。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05 12:48

什么!!!从心里默默的支持吧

如初

如初 18.08.05 17:00

感觉这一季还是挺好的,就是没有很多做菜的镜头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