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和李晨为什么分手 网友猜测性格不合

2018-08-05 10:26:31

张馨予和李晨两人刚认识就交往了,而且李晨也是很爱张馨予的,但是好久不长,没过多久两人就分手了。

张馨予早年出道的时候,只不过是娱乐圈中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模特而已,可是后来张馨予在进入娱乐圈之后,就和李晨走到了一起。而后两人就高调的公布了恋情,并且秀起了恩爱,可是两人的恋情也没有维持多长时间,很快两人就分手,至于两人的分手原因,网友们也是议论纷纷,有些网友说两人是因为性格不合而分手,也有人说是因为张馨予开始并不喜欢李晨,所以两人才分手。

而近段时间,张馨予在接受节目采访的时候,也曾直接透露了自己和李晨分手的内幕。而从张馨予的口气就可以听出,张馨予本人其实非常后悔与李晨分手,而且张馨予还表示,如果遇到一个真正的好男人的话,一定要牢牢的抓住他,不要任性也不要放手。

其实张馨予之所以这样说,也并非没有原因。之前李晨刚刚曝光和张馨予的恋情之后,就有很多人劝李成说让李晨不要那么冲动,可是当时的李晨却非常的爱张馨予,当年李晨还甚至一度有着和张馨予走进婚姻殿堂的想法。

后来媒体爆料,还有拍摄到李晨深夜戒酒消愁,由此就可以看出,和张馨予分手之后,李晨过得也并不好。

但不可否认的是,张馨予的情史更有爆点及话题性。同样的,她的每一段恋情都不曾被外界看好过,而且每次分手都落了个不愉快的下场,想必张馨予也是够糟心的。

当时很多人表示张馨予其实是借助李晨才出名的,要不然很多人都不知道张馨予是谁。对此,事到如今很多网友还是会拿张馨予和范冰冰一起比较,到底谁更胜一筹。

范冰冰给人的感觉好像要更加清纯一些,有些邻家大姐姐的味道,更为自然和容易靠近。范冰冰的性感却带有一些霸气,而且给人感觉很正派,也是女人味十足的。

在李晨和范冰冰恋情公开之后,李晨曾发文力挺范冰冰而对于和张馨予此前的感情也做了了结。在此账号里,该博主时常发文谈论对感情的看法,更痛诉前任对自己打压:“无数次,无数次,就连拍好的杂志也下了封杀令,连合作的人都一一接到你们的电话,让他们别演。一件件事情,你们那么努力,耿耿于怀,就是为了让我无路可走。看得出来李晨也很无奈。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