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莎莎最近怎么不演戏了 她因为学业很少露面

2018-08-03 11:36:00

说起王莎莎大家可能都不熟悉,但要说《武林外传》中的莫小贝,就是那个小女孩,大家再熟悉不过了,没错,那个小女孩的扮演者就是王莎莎,如今的她真的是漂亮了不少。

王莎莎真的是很少看到她露面,连微博也是极少的更新,去年一年才更新3条微博,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她淡出娱乐圈呢 !但其实人家是因为学业才很少露面。

王莎莎最近出现在了《演员的诞生》中,她和倪虹洁,大嘴姜超等人给我们还原了原汁原味的武林外传剧情,照片中的王莎莎比起以前,洋气了不少。

不过,说起来,王莎莎演艺生涯还真是一波三折,王莎莎傻乎乎的气质很好地融合在《武林外传》的轻喜剧氛围中。

梳俩小麻花辫,经常穿着那件灰色的小棉袄,招牌动作就是咧着嘴傻笑,还老要号称衡山派掌门,王莎莎在剧中饰演的幽默滑稽的莫小贝深得观众喜爱。

从演技上看,王莎莎真的是很棒,不光演技好,学习也好,在学校里是个真学霸。

王莎莎参加高考那年,她和古力娜扎都是11级的学生,当年一起参加高考,然而更多人的目光聚集到了古力娜扎的身上,高颜值一下子引起了媒体的关注,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了这位超高颜值的美女考生身上,然而当年也是王莎莎的高考,她跟古力娜扎一起考试,古力娜扎顺利考试通过了北影,但是王莎莎却被拒绝了。

好在王莎莎并没有气馁,她又去了上戏和中戏,这两场她都已优异的成绩录取,最终她选择了上戏,在大学期间她也慢慢的沉淀下来了,成为了一个妥妥的学霸。

她专心的去学习怎样提高自己的实力,大学被上海知名的表演学院录取,四年大学,总是专注于学习,不仅获得了很多学术荣誉,而且也能看出她对自己表演的功底提出了很高的要求。毕业作品也被评为研究生中的突出成就。与剧中的莫小贝不喜欢背书恰恰相反,王莎莎在自己的学术王国中展现出了自己的优势。从她的外表你可以看出她是一个经历过学术熏陶的人,现在的她是一个很有自信人,更多了几分属于她的成熟和优雅。

现在的王莎莎已经开始变美了,露腰装露出了纤细又极富线条感的腰线,焦糖色的长发扎成低马尾,一抹豆沙色温柔却不会过分成熟,鬓边留出一小撮微卷显得俏皮可爱。

王莎莎在校期间成绩优秀,光毕业的时候就获得了两个荣誉证书,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等多项荣誉。也有力回击了曾经不看好她的学校和老师。

我所欣赏的王莎莎并不是一个只会埋头苦读的女孩,她是一个对生活有很大热情和积极态度的人,她热爱生活,生活也不会亏待她。不论是在武术,舞蹈还是跳水手工方面,都取得了不小的成绩。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8.03 17:01

王莎莎还是挺期待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