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莎莎上戏硕士毕业引围观 原来莫小贝都那么大了

2018-06-22 08:41:46

王莎莎晒出自己的毕业照再次引起大家的围观,不少人都以为王莎莎还在读大学,其实人家已经研究生毕业了。这时候才有人感慨,原来当年的莫小贝已经那么大了,时间过的就是快啊。

近日,武林外传“莫小贝”扮演者王莎莎在微博晒出毕业照,并配文:“我之所以坚定地相信未来,是我相信未来人们的眼睛。感恩一切,毕业快乐。”

照片中,王莎莎手捧毕业证书,浅笑笑容自信大方。

王莎莎在《武林外传》中饰演“莫小贝“,因“莫小贝“这个幽默搞怪的角色而走红,一跃成为家喻户晓的“童星”。虽然有网友吐槽她曾是最丑童星,但大部分人都对她的演技还是蛮认可的。

原来王莎莎已经硕士毕业了,这怎么能不让大家感慨呢?

其实前段时间王莎莎也曾引起大家的广泛关注,只因为她晒出的一张照片很像是婚纱照,于是就盛传王莎莎结婚了。

王莎莎忽然微博晒出一组婚纱照,虽然配文只字未提,但她贴出的爱心还是引网友猜测:“莫小贝”要嫁入了?

就在网友们纷纷祝福的时候,王莎莎微博发文澄清说“两张花絮照闹了这么大个乌龙,真诚真诚的感谢大家的祝福,暖暖的都收在心里啦。但偶还是单身狗一只啦啦啦。那两张照片是戏里的花絮照,也是我即将硕士毕业的第一部戏。要离开学校了,也要等着你们验收成绩了,到时咱们作品里见吧。”

其实王莎莎年龄可真不小了呢。

《武林外传》中的王莎莎,一头凌乱的小辫子,圆脸厚嘴唇也是毫无辨识度,更无颜值可言。和现如今的她,简直判若两人呀!

王莎莎出生于1992年,今年26岁,真可谓是女大十八变,如今长得更是亭亭玉立,特别漂亮。

2011年,王莎莎第一志愿是北京电影学院,但是失败了,原因就是王莎莎不够漂亮!但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后来,王莎莎转战上海戏剧学院,被顺利录取。

王莎莎最终考入了上海戏剧学院,也已经顺利从学校毕业,这几年里王莎莎几乎没怎么拍戏,一心扑到学习上。王莎莎在校期间成绩优秀,有力回击了曾经不看好她的人。

王莎莎依靠自己的表演天赋如今也在娱乐圈站稳了脚跟,如今的她容貌也好了很多,成了名副其实的白富美,十分可爱,你还能说她丑么?

王莎莎依靠自己的天资,即便容貌不佳也依然闯出了一条路,这才是实力派,看她演戏觉得很舒服,没有做作的感觉,很喜欢。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22 09:44

这真的是很有才了

qingxiao

qingxiao 18.06.22 11:44

话说王莎莎颜值也还可以,为什么都要土菜人家呢。起码是真实的对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