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悦溪是青州哪里人 她出演的作品都很受欢迎

2018-08-03 16:33:39

安悦溪凭借在《花千骨》中出演糖宝一角成功走进大家的视线,在《花千骨》之后,安悦溪也出演了不少作品,都非常受欢迎。安悦溪的资料背景也成为焦点,据爆料称安悦溪是山东潍坊人,是89年出生的。

安悦溪是山东潍坊青州人,但是具体是青州哪里人这一点是没有被曝光的。虽然她是艺人,但是也还是需要一点隐私空间的。

安悦溪,1989年6月10日出生于山东潍坊,中国内地女演员。

安悦溪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现为北京儿童艺术剧院演员,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签约艺人。

安悦溪从小在舞院的附中学歌舞专业,从13岁一直在接触这方面。从在学校的时候,有剧组来学校挑人,她都会被列入备选。

且她觉得女孩如果是喜欢这一行,肯定是要自己努力试试能到一个什么程度。2007年,安悦溪考入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2012年,出演个人首部影视剧《新编辑部故事》。

安悦溪还参演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旋风少女2》,无论颜值还是演技都在线。而且她演起戏来,自然不做作,也是深受好评。

其实当时安悦溪出演《旋风少女2》的时候是有一点争议的。《旋风少女》第一部是非常受欢迎的,不然也就不会有第二部这个作品的。

当时她有被问及有关“是否惧怕观众比较两版百草”“有没有信心演绎全新的百草”等问题。

她表示观众将两版百草对比,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百草是一个坚韧的女生,很善良很乐观,有自己坚持的是非观。

第一季中的百草是刚刚成长起来的百草,因为背负着为师傅洗刷冤情的心愿,所以各方面的表现都还不是很成熟。

但是第二季中的百草,是整体都已经成熟了许多的百草,依然善良可爱,但是在第一季基础上多了很多不同的东西。

安悦溪出演的电视剧《许你浮生若梦》可是焦点之一呢。

《许你浮生若梦》由朱一龙、安悦溪主演,根据网络人气作家橘子宸同名小说改编而成。原著拥有很多的粉丝,故而该剧被改编成影视剧也是备受期待。尤其是男主还是最近人气非常高的朱一龙,自然备受瞩目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4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8.03 16:53

青州人,看着挺像南方人的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03 17:26

好喜欢安悦溪的的

一点点

一点点 18.08.03 17:28

不知道 没见过

qingxiao

qingxiao 18.08.04 11:56

虽然家是青州,可是这些艺人好像从小就出去学习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