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悦溪结婚了吗 有爆料说她早已经隐婚了

2018-08-01 17:09:08

安悦溪凭借几部大热作品好好地刷了一次存在感,大家对她的印象还是很不错的。安悦溪凭借少女感的长相一直给人年龄不大的感觉,其实安悦溪是89年的,年龄不算小了。安悦溪结婚了吗?有爆料说安悦溪隐婚是怎么回事呢?

安悦溪真正被观众所熟知,应该是因为糖宝这个角色。虽然只是一条虫子,但是却给人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借着《花千骨》的热度,爆火的除了赵丽颖,就是扮演糖宝的她了。

也正是因为她出演的都是偏少女的角色,所以很容易让人产生她是95后小花的错觉。其实安悦溪是89年的。

后来有结婚照跟亲密照片流出,还是给了大家不小的震撼。

安悦溪曾被曝光过一张领证照,当时有传言说她确实已经结婚,不过当事人方面却从来没出来回应过。

后来安悦溪和照片上的男士又被拍到过。

安悦溪收工后自己驾车离开,赶到某地与一位身高头大的男性会合。

安悦溪主动让驾驶座的位置给男方接手,之后两人前往一家商场。下车后男方主动帮安悦溪拎包,安悦溪手里拿着咖啡快步跟上,聊了两句就喜笑颜开,和男子并肩进了商场。

对比一下这位神秘男子和照片上的小伙不难发现,这位男士就是安悦溪结婚登记照上的老公,只不过现在微微有些发福。

安悦溪隐婚的消息就是那么被传出来的。

也有部分网友质疑这张照片的真实性,毕竟在娱乐圈不到30岁就结婚有点早,而且安悦溪的事业现在明显处于非常重要的上升期,如此就结婚似乎有些不合娱乐圈的常理。

其实即便安悦溪结婚了那也是很正常的,毕竟每个人的追求不同,不是每个女明星都不早早结婚的。

安悦溪是山东潍坊人,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在2012年出演了《新编辑部故事》,2013年的《青春派》小有名气,后来在2015年的《花千骨》中凭借糖宝一角色火爆娱乐圈,之后进行了多部电视的拍摄被大家喜欢!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8.01 17:25

感觉就是结婚了呀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01 17:37

结婚不结婚的又不关我们的事情呀,只要他的演技好就好了呀

qingxiao

qingxiao 18.08.02 11:59

不是吧,结婚又不是犯罪,干嘛要隐婚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