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魂为什么下架了 突然不能播放引网友猜测

2018-08-03 09:29:28

《镇魂》刚结局时间不长,不少镇魂女孩本想二刷,但是突然发现这部电视剧在网上不能播放了,目前,片方和官博并未给予回应。

8月2日中午,有网友发现由朱一龙、白宇主演的大热网剧《镇魂》已无法播放,疑似被下架。目前,针对下架一说,各方暂无回应。

其实之前就有网剧镇魂下架的消息传出:现在的大热是城中之魂,虽然它只是一个网络剧,而制作也是观众的天下第一,但镇魂的两个明星朱一龙和白雨已经征服了大部分的镇魂女孩。

于是,两人冲进一堆流量,变成了一颗冉冉升起的星,白空间火了,朱一龙火了,镇魂也火了,但火是要付出代价的。有网友猜测应该是剧情尺度问题,具体下架原因暂时未知。

大多数人都知道这个小镇的灵魂是由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原来的书是延期的。虽然镇魂是革命兄弟会的标志,但剧中原有的主体仍在延宕,加上赵云兰的镇上精神越来越少,所以CP兄弟也有点风趣,利用这个空间,有人直接报告T。

《镇魂》虽然尺度比《上瘾》还小,但是其实二者还是有相通之处的。《镇魂》是Priest所作网络小说,是都市灵异耽美文。

《镇魂》是由白宇和朱一龙主演的,讲述了赵云澜和沈巍两个人,共同守护两界和平的故事,听说这个剧的剧组全部都读过原著,这也能看出来剧组对于这部剧的用心程度了。比起以往这类敏感题材的剧不一样,这部剧的主演没有启用刚刚出道的新演员,而是直接用了在娱乐圈里已经演过很多戏的演员。

《镇魂》以外星人进化成不同的物种为背景。男主角之一的沈巍表面身份是大学老师,实际是拥有超强法力的外星人;另一个男主角赵云澜是隶属于公共安全部门的公务员,日常负责侦破特殊的刑事案件。在科幻外壳下,全剧用若干悬疑案件串联起来。

朱一龙在《镇魂》中一人分饰三角,不仅颜值超高,而且演技也是十分的精湛,朱一龙在剧中饰演的沈巍与赵云澜有着浓厚的兄弟情义和坚守正义的信念,“镇,恶者之心,扬,善者之德”这句经典台词恐怕被所有的观众都记住了,朱一龙饰演的黑袍使,看似冷酷无情,但是心地善良,肩负着海星和地星和平的重任,特别是在一万年前的小鬼王,更是吸引了不少的粉丝。

另外朱一龙还在剧中饰演了大反派夜尊,一头银色长发,一出场就迷倒了无数镇魂女孩,狡猾邪魅,虽然是反抗团的首领,但是却让人恨不起来,朱一龙饰演的这3个角色,让人一眼就能够区分出来,所以朱一龙的走红不是偶然,而是多年来对自己的沉淀,才能够让他轻松驾驭。

有粉丝对原著赵云澜主角形象的改动颇有微词,后来有粉丝扒出沈巍演员过去演的戏,形象和剧中有着极大的反差,一时间本就很火的剧吸引来更多的关注,首页演员们的美照全部换成了突厥毛猴表情包,演员朱一龙自己发博贴表情,白宇卖力互动,掀起了首页毛猴表情包的高潮。

同时,他火起来的原因,不仅包括演员们的敬业和演技。据悉,整个剧组几乎都看了原著,演员们更是在在表演中增加了很多细节。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03 11:44

其实明眼人都知道有同性恋的味道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